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男人应酬时女伴的重要性

时间:2021-04-14 07:0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现实社会女人好象都是比男性更受欢迎的,其实这也是很正常的,谁让女人少呢!不管是在荧幕上还是日常生活当中,很多男人在外出应酬的时候都是会叫上女性朋友来作为女伴的。有女朋友和妻子的就带上,如果没有就找朋友或同事,反正都一定要带上女伴。那么,为何男人在应酬的时候都喜欢带上女伴呢?为什么男人要这样做呢?

  1、男人需要倾听者

  男人内心中都是有着极强的控制欲,他们都是比较善于用插话来表示自己的控制欲与支配欲的。所以,在很多的应酬当中,你就能看见男人比女人是更爱插话的,这就反映出男人更强的控制欲了。

  其实在人与人的交往中,没有人真正喜欢爱插话的人,大部分都是喜欢有一个倾听者的。一般在应酬中,对方也是一个有着控制欲与支配欲的人,如果两个支配欲强的男人碰到一起的话,那就是火星撞地球了,不会取得很好的结果,这就显示出女人的重要性了。

  听着对方讲着冗长的大道理,男人通常都是会耐不住性子打断对方的,插话表达自己的意见。女人却往往会强迫自己耐心地 等待对方的话告一段落,才会表达出自己的想法。这个时候,懂得把内心的控制欲隐藏在“礼貌”范围之内的女人,总是能够很好的赢得对方更多的好感。

  2、能够活跃气氛

  应酬都是很讲究气氛的,气氛不好的话很多大生意都是难以谈成的。其实一般来说,男人都是比较善于使用的活跃气氛的方法就是让大伙喝酒,这让人很头痛。可是女人是不一样的,女人天生骨子里就有着活跃气氛的细胞,唱首歌,跳个舞,都是能够让谈判桌上的气氛活跃不少的。

  有了女人在旁边活跃气氛,男人间的对话,听起来就不会那么累了。一般聪明的女人,通常都是会说,也会听,她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倾听,什么时候应该发话。这大大满足了谈判对方的支配欲和控制欲,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领导地位,而她们的活跃更让应酬场合充满欢声笑语,不会有冷场的现象。这就是为什么男人应酬要带女人去的原因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