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肾虚从小拇指就能够看出

时间:2021-04-14 05:4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肾虚一直是男性同胞关注的问题之一,也是最让男人都很无语的事情,很多人都以为肾虚就是出虚汗等,要提前预知肾虚,其实人的小指也可以看出肾虚的端倪。

  小指苍白有白斑可能就是肾虚

  指甲在人体的末端,甲面光华润泽,半月痕以上的部分红白隐隐都是会显示的就是气血能够充分地流到末梢,如果有乌黑淤滞,说明末梢经络已经就有堵塞状况。

  指甲上发现一些白斑则可能意味着,气血不足,不能维持正常的末梢微循环,内脏本身也从其表面的微循环开始“缺气少血”了,而这就可以认为是肾虚的表现,因为气血的供给减少了。

  我们尤其需要关注手足小指的情况,小指对应着肾,小指如果色泽苍白,有白斑,甚至干枯就提示肾气亏虚。而这是大家常忽视的,大多以为出虚汗,低其实才算是肾虚,而那时候就已经非常严重了。

  益肾壮阳练小指还可以轻轻的踮脚尖

  男人多踮踮脚尖,这是非常有助于益肾壮阳,进而改善性功能,特别是在小便时。方法是双足并拢着地,用力踮起脚跟,然后就可以放松了。

  一天内做上五六次这样的踮脚尖运动,常年的坚持便能够很好的达到很好的益肾作用。若患有慢性前列腺炎及前列腺肥大,小便时踮脚亦有尿畅之感。

  此外,踮脚走路,就是能够足跟提起完全用足尖走路,行走百步,可以锻炼屈肌,从经络角度看,还有利于通畅足三阴经。

  每晚临睡前将两手心紧靠腰部,仰卧于床上,5~10分钟后,热感会慢慢传遍全身,可以温煦肾部,将肾内虚寒之气逼出。不论是晚上,还是白天,只要你能够躺在床上,坚持两手心紧贴两肾半小时,便可以很好的收到补肾的作用。

  另外,常练小指头提水桶、水壶可以强肾,或者用左右手的小手指,像打钩钩那样牵拉,也有补肾的作用,最后祝大家都肾好腰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