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关于男人性心态的介绍

时间:2021-04-14 01:0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因为在许多男人心目中,时体贴爱人,那么就意味着要用高超的技巧使她获得。实际上,这是男人对重要性的误解心理。由于在伴侣之间过分强调技巧,却并不一定能让对方满意。

  而指的是在充分了解男女生理结构的基础上,需要掌握怎样顺利进行,以及怎样增强快感的技巧。男人的性心理主要包括爱抚、拥抱、等多项内容。

  有些夫妻间适当使用会产生有益的作用。但首先,双方都必须真正对此有需求,否则,技巧过多的不仅会侵犯对方的人格尊严,还会造成双方的心理伤害。其次,夫妻感情必须相当好,因为双方要做到性知识和性态度的水平接近,否则会产生不良作用。最后必须科学、安全。

  不要不顾一切地过分强调,这样会削弱性与爱之间的必然联系,同时使爱的行为变成一种机械的动作,并且并使对方产生疏远、孤独、人格受侮辱等情绪。

  此外,如果过分追求,那么可能让男人产生“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按照技巧来,就能令对方兴奋”的错觉。如果一旦女性因为情绪、体力等原因没有积极配合,那么他们就会有比较强烈的挫败感。而且,当“表现”取代了“感情的分享”时,最后寻求刺激的压力会破坏两人亲密关系。

  因此在实际的要素中,心情是最重要的。由于很多男性在劳累、烦躁或心情不好时,能调动情绪的神经区域敏感性会大大降低,所以,导致有时候高超的技巧也不如一份好心情效果好。而且对于中老年夫妻来说,如果适当变换模式,可以保持新鲜感,而且同样必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