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男人情绪冲动时要注意什么

时间:2021-04-13 23:4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都知道冲动是魔鬼,有的时候人一冲动就很容易做错事。男人一旦冲动起来大多时候都是开始和人争吵或是开始使用暴力。而这些事情发生之后所带来的大多都是不愉快的情绪。但是毕竟男性对自我情绪的控制能力不如女性,所以就经常在他们冲动的时候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这里就教大家三个方法来控制情绪。

  1.首先,

  如果突然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你的情绪变得焦躁、愤怒,不如在你表达出情绪之前,先为自己的情绪降降温,比如在心里对自己说:“我三分钟后再发怒。”然后在心中默数。不要小看这三分钟,它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帮助你恢复理智。

  2.其次,

  当你发现自己情绪即将失控的时候,赶快转换一个环境,你的注意力和精力也会相应地转移。千万别让自己陷在死胡同里,总是去想那些惹你生气的人或事,这样你会更加生气。另外,当感觉自己的情绪无法控制时,可以主动做一些运动,让冲动的情绪随着汗水一起流掉。

  3.最后,

  也是经常说的,遇事还要把话说出来,多和朋友沟通。尤其是在你不生气的时候,和经常受你气的人谈谈,彼此听听对方最容易发怒的事情,设想一些沟通感情的方式。

  温馨提醒: 冲动前三思而后行,转换环境,多与人沟通,如果男性朋友们能将以上这三个方法用得好,相信你们以后就能较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了。特别是那些爱冲动的男人,更是需要试试这些方法,如果用得好,对你们是有一些帮助的。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