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点赞!地利生鲜积极参与节日保供

时间:2023-02-03 15:0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确保春节期间供应充足、稳定有序,地利生鲜与各大连锁超市加大自采、直供范围,增加节庆商品供应品类和库存储备,确保全市粮油、肉蛋奶、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品类齐全、运行平稳有序。

作为地利集团旗下零售门店,地利生鲜一直走在保供稳价的前线。目前,在华北、华中、东北、西南等地,10多座大中型城市都有地利生鲜的身影,合计超过400家终端门店,其“产地直采为主,当地采为辅“”的多渠道采购体系保障了旗下门店的供应,让门店在疫情期间依然能够扛起抗疫保供的大旗,使得地利生鲜荣获2021年中国超市百强榜单第32位。

地利集团多渠道供应和通畅的农产品供应链让地利生鲜的各种产品不仅新鲜,品种多样,价格也非常亲民。

地利生鲜进行严格控价,严格执行政府要求定价,尤其是针对蔬菜、米、面、油、肉、蛋、奶七大民生品类,保证价格稳定。地利生鲜还充分利用多渠道优势,通过线下门店及自有线上平台服务顾客,让购物快捷方便。

节日期间,全国各地的地利生鲜门店都全力保供,保障消费者的购物能够稳定优惠。

未来,地利生鲜将继续秉持用心创造美好生活,以专业服务和数字驱动,打造最值得信赖的一站式社区家庭生活消费服务平台,提供新鲜、平价、优质、便利、齐全的生鲜食材,用科技和服务让千万家庭消费者“三餐更简单、生活更美好”,做消费者心中的“社区好邻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相关阅读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