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初春男人应该如何保养?

时间:2021-02-07 10:2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说到保养大家似乎第一反应就是女人,其实在生活中,不止女人需要保养,男性朋友也是需要保养。因为两者在工作的环境中,男人通常比较比女人更加幸苦,皮肤也会受到更大的挑战,我们应该多加关心男人的皮肤保养。
   

  坚持按摩:按摩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因为按摩可使皮肤表层的衰老细胞及时脱落,促进人体面部的血液循环,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的呼吸,我们还可以通过皮脂腺及汗液的分泌增加皮肤营养,从而使我们男皮肤更加光滑水嫩。对于按摩手法,我们要先在脸上涂一些按摩膏,然后根据面部皮肤画圈圈,每天早晚各一次,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好。

  正确剃须:剃须是每天男士起床之后清洗脸部之前必须做的事情,因为男士的胡须长得快,所以需要大家每天早上都要刮胡子、挂面。这些时间段一般都选择在清晨的时候进行,那是因为此时脸部和表皮都处于放松状态。鉴于这样的情况我们一定要要选择品质好、刺激性小的剃须膏、还有就是温和的水来清洗。我们先用温水清洗脸部,等到胡须变软之后再剃须,减少对皮肤的伤害。

  当我们剃须完毕之后,一定用温水清洗干净,然后再用凉水冲洗一遍,让毛孔可以恢复正常。我们也可以用一些护肤霜来擦拭,减少疼痛,达到保养皮肤的作用。另外,平常也要改掉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不要随便乱拔胡子,这样很容易诱发皮囊炎。

  不要吸烟:中含有很多的有害物质,会严重的破坏我们光滑的皮肤、牙齿、肺部等,我们一定要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

  防晒防冻:对于那些经常在户外工作的那是,我们应该注意夏天的防晒,冬天的防冻工作,这些所有在户外工作人群应该学会的常识。而对于皮肤防晒我们应该要从春天开始,无论是怎样的天气,我们都应该做好防晒的准备。

  我们出门在外一定要准备完全的准备,不能让我们原本光滑的皮肤受到威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