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岂能将“月经不调”误诊为“乳腺癌”

时间:2021-02-07 10:1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一张肮脏的单人床、一张断腿的破桌子、一个破旧的听诊器、一堆用过的药盒子、一个没有一点任何行医资格的“游医”,组合在一起,一家“黑诊所”就此诞生了。这些“黑诊所”一般都有“根治”多种疾病的超常本领,也可以“包治”内科、外科、儿科、妇科等“百病”,他们的终极目标只有一个:宁可看坏一万,绝不放走一个。男女性病、人工流产等一些羞于启齿的病症或者癌症、糖尿病等一些全世界都还没有攻克的医学难题,大都是他们的独家专长,殊不知,“上贼船容易下贼船难”, 那些为贪图便宜又想治病的患者一旦进了这些“黑诊所”,就会被这些“游医”巧舌如簧的三寸不烂之舌骗的团团转,哄得心服口服,彻底落入“黑诊所”的圈套,最后的结局,只能是“鸡飞蛋打一场空”,花了巨额的资金不说,耽误了最佳的治疗时机,甚至会搭上自己宝贵的生命。

一位女青年,身在某地农村较偏僻的工厂打工,因为月经不调,来到其工作地附近的无任何行医资格的“黑诊所”就诊,被几乎毫无医学常识的“黑游医”误判为患上了乳腺癌,其实性激素对月经起到调节作用,同时也对产生一定的影响。一旦激素分泌失衡,可能引起结块或疼痛,同时也可能伴随着月经不调。而月经不调是妇科病中最为常见的一种,包括经期的提前或延迟,经量的增多或减少等。在一定程度上,月经不调与乳腺疾病有着一定的关联,但稍微有一点医学常识的人也不至于将月经不调诊断为“乳腺癌”。

肿块是乳腺病人首发的症状,但乳腺结块不一定就是乳腺癌。女性朋友们一旦发现乳腺出现了问题,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诊治,做相关的检查,来最终确定是否真的患上了乳腺癌。切不可为了图省钱而拿自己的健康的身体、血汗换来的金钱去上“黑游医”的“贼船”,让自己宝贵的生命搭上“贼船”而“一去不复返”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