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生活中的辐射你知道多少

时间:2021-02-07 09:5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根据一项震惊了整个科学界的实验,你知道是什么吗?我相信这绝对是每一个人,都做过的事情,就是你的手机,你离不开的wifi......

  做这项实现的人群是一群中学生,她们在使用手机的过程当中发现,如果在晚上不关上手机的话,而且是把手机放在离自己是很近的一个位置睡觉,那么在第二天的话,早上就会无法集中一些精神上课的。

  这个时候也就是会让她们怀疑手机辐射会对人体是会造成一个非常大的影响,也就是会导致睡眠质量下降。

  她们首先是在一个房间里面然后是放置了两台的路由器,然后是不间断的进行运行,然后就是在另外的一个房间,也就是则远离wifi信号的房间里,那么唯一相同的也就是两个房间里面都是有六个的培养皿,然后里面是放着一些的水芹和豌豆的种子。

  在经过了长达12天的实验时间之后,女孩们通过不断观察并记录他们的生长情况,发现结果非常的惊人——两个房间的种子差别很大。

  在没有路由器的房间里,种子经过12天的时间都萌芽并且茁壮的生长,而在有路由器的房间里,水芹和豌豆的种子不仅没有生长,甚至大多数都死了!

  这个实验不仅让五位女孩获得了该地区的最高科学类奖项,还引起了各国科学家的兴趣,纷纷表示了对这个实验结果的兴趣。

  这样的一个实验结果,或许会让不少24小时开机的商务人士开始犯愁了。公司不准关机,每天都要你好看!但是不关机又会对自己造成严重的身体伤害,如何是好呢?

  晚上的时候可以将手机放置到离卧室最远的客厅,远离辐射源,就能避免更多的伤害,而且晚上周围环境都很安静,所以也不用担心听不到铃声漏接电话。

  所以为了自己,更是为了家人,在晚上开始睡觉之前就关掉手机,关掉wifi,还是需要关掉路由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