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健康义诊活动进同安工业园区

时间:2023-12-07 16: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2 月 5 日下午,同安工业园区益企服务活动—— " 红心医靠 稚爱廉心 健康同行 " 义诊益企服务活动在同安工业集中区举行,现场同安工业园区党工委与厦门市妇幼保健院党委还进行了党建共建协议签约。

活动现场,来自厦门市妇幼保健院的妇科、健康管理科、儿童保健科等多位学科专家现场开展健康咨询,专家们针对婴幼儿生长发育及妇女常见问题等相关知识进行答疑解惑,并给予专业的治疗意见和健康建议。现场还同步进行血糖血压检测服务,并为园区 300 多名女性职工免费进行 " 两癌 " 筛查。小服务大能量,此次健康义诊活动让工人们在园区内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医疗服务,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作为当天活动的重头戏,现场同安工业园区党工委还与厦门市妇幼保健院党委进行了党建共建协议签约。同安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结对共建,市妇幼保健院为工业园区送来了优质的医疗资源,让园区工人能够就近、便捷、高效地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健康服务。希望通过党建与业务的融合交流,双方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以满足园区企业、员工医疗健康需求为服务导向,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形成 " 共建、共享 " 的党建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同安工业园区管委会与厦门市妇幼保健院将创新党建工作载体、丰富党建工作内容,在文明创建、健康义诊、科普宣教、疾病筛查等系列活动方面深耕细作、深度融合,开展更多的学习交流、经验分享、特色活动,让共建形式更合、内容更新、效果更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