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助力呼吸健康 TCL智净风系列柜机打造全域除菌解决方案

时间:2022-12-30 18: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解封不解防,防疫不松懈。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尤其在当下这个不适合开窗通风换气的冬季,细菌病毒在室内更易传播,做好居家生活的日常防护,健康呼吸是重中之重。

为自身健康负责,给家人和自己一个健康的空气环境,空调这一家家户户都必备的家电产品,在除菌净化方面现在也承担着更多的作用。如TCL空调的智净风系列柜机,就搭载了高效的净离子全域除菌技术和内外机健康自清洁功能,在给人温暖舒适温度的同时全面阻断空气中的病菌滋生和传播,为全民健康呼吸构筑全域除菌解决方案。

净离子全域除菌净化,除菌率高达99.9%

众所周知,打开门窗,使空气产生对流,可有效降低室内空气中微生物的数量,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调节居室微小气候,是简单、行之有效的室内空气消毒方法。然而开窗通风效果受居室通风是否良好及室外空气质量的影响,所以如果地处环境较差,开窗通风反而无效。特别是在如今这种寒冷冬季,如果家有老人孩子或者过敏体质人群,开窗通风容易引起着凉感冒和过敏。

所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借助专业设备仪器对室内空气进行除菌消毒净化处理以防病菌入侵感染必不可少。TCL智净风系列柜机采用自主研发的净离子除菌消毒技术,可以在不影响人群正常活动的情况下,通过正负高压电源和尖端发射极激化室内空气,等离子放电释放产生大量正离子和负离子,高达2000万/cm3的净离子群,正负离子结合产生高电能破坏细菌细胞膜和病毒蛋白质,分解后还原成水分子,三步高效除菌净化有效抑制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消除病毒、细菌与过敏原,还原鲜净好空气;同时正负离子的强劲吸附力,可以有效分解去除空气中的悬浮灰尘和附着于室内空气中的香烟臭味,烹饪杂味与宠物异味等。

据中家院(北京)的专业检测认证,TCL智净风系列柜机的净离子除菌技术对大肠埃希氏菌的除菌率高达99.94%、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高达99.93%、对白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高达99.90%,PM2.5的去除率同样达到了93.11%。高效除菌净化消毒,专业认证,TCL智净风系列柜机为你打造全域除菌、舒适健康家园!

内外机健康自清洁,出风更清新洁净

我们都知道,普通的空调使用久了之后机身内部就会变得很脏,出风有异味。这实际上是因为空调的蒸发器、过滤网长时间工作,灰尘和细菌积聚所导致。如果不加以清洁,空调在使用时空调风从蒸发器里穿过,难免会带上灰尘、病菌等从出风口吹出,不仅有异味而且还会严重影响室内空气质量。

而TCL智净风系列柜机在净离子全域除菌功能之外,还拥有自清洁功能,犹如一台会自己“洗澡”的空调。第五代56°高温自清洁技术,通过遥控器一键遥控,即可开始内机自清洁,凝露、结霜、化霜、烘干、56℃高温杀菌,将机身内部隐藏的灰尘细菌等有害物质一网打尽;当空调关机后,室外机自动开启反转自清洁,清除内部灰尘和脏污,让出风更洁净,呼吸更健康。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检测数据显示,TCL智净风系列柜机的自清洁功能对大肠杆菌的灭菌率高达99.99%,对H3N2病毒、H1N1病毒、71型肠道病毒的灭活率也同样达到了99.99%。

空调“健康”,空气才能“健康”,人才会健康,TCL智净风系列柜机内外机健康自清洁让,减少日常清洁困扰,让你每天都在使用新空调一样,持久享受纯净健康的空气,让家拥有自然、清新的宜居环境。

净化除菌一键独立开启,是空调更是空气净化器

另外,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为了帮助消费者节省能耗和更好地兼顾空调基本功能和除菌净化,TCL智净风系列柜机的除菌净化功能也是可以单独开启的。也就是说,我们在冬天的时候即使不使用空调的制暖功能,也可以单独使用TCL智净风系列柜机的除菌净化功能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既有健康空气又能节省能耗。据介绍,独立除菌模式下,TCL智净风系列柜机一天电费低至0.5元。

TCL智净风系列柜式空调将两种不同功能设备的整合,使其真正做到了一机两用,是空调,也是空气净化器。同时,它还可以远程智能操控,比如当在我们回家的路上,就可以提前通过“TCL APP”把它的空气净化功能启动,回到家的时候就可拥有健康清新空气,不必再花时间等待,轻松便捷。

在后疫情时代,提高室内空气质量更是守护呼吸健康的第一道防线!TCL空调打造全面且强大的健康除菌解决方案,让更多人轻松享受更健康的空气,而TCL智净风系列柜机更让我们的居家生活更安心放心。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