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掌握氨糖的正确服用方法,轻松拥有健康关节

时间:2022-12-28 10: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哪个瞬间让你意识到自己的关节出问题了,是夜晚难以忍受的关节疼痛还是上楼梯时一步一响的“咔咔”声?2021年中华医学会《中国骨关节炎诊治指南》曾表示我国40岁以上人群中约有50%受到严重关节问题影响。关节问题虽然常见,但并非难以预防、缓解,了解氨糖的作用与功效,掌握氨糖的正确服用方法,轻松拥有健康关节。

想要拥有健康的关节首先要了解关节,关节一般由关节面、关节腔、关节囊组成,关节面上覆盖着一层光滑的关节软骨,关节囊中内层为滑膜层,可分泌关节滑液。关节软骨与关节滑液可以起到润滑作用,减少因运动产生的摩擦。当关节滑液分泌减少、关节软骨摩擦增强,便会引发关节弹响、关节肿胀、关节疼痛等问题,放任这种情况持续发展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

因此,保证关节健康,最重要的就是保护关节软骨,促进关节滑液的生成,氨糖的作用便是如此。氨糖全称氨基葡萄糖,是人体可以自行合成的物质,是形成软骨细胞的重要营养素【1】,氨糖可以刺激软骨产生,防止软骨分解【2】,强化机体自我修复机制,缓解关节不适,坚持服用氨糖可以缓解关节问题,并且无不良反应或只有轻微不良反应【3】。

目前市面上氨糖产品种类繁多,但口碑较好的却不多,move free凭借几十年专注关节健康的专业性,受到众多消费者推崇,旗下氨糖产品不仅含有氨糖成分,还添加了透明质酸、MSM舒缓因子等缓解关节不适的成分,为不同人群定制专属氨糖产品。move free氨糖的正确服用方式十分简单,以move free红瓶氨糖为例,只需每日随餐两粒即可,坚持服用更有效果。

健康的关节让人可以放肆跑跳,不用担心突然而至的关节不适,move free秉承“友好、创新、科学、善良”的价值观,深入关节护理领域,全方位守护消费者安全健康。

参考资料:

1.戴冽. 氨基葡萄糖治疗骨关节炎的现状[J]. 中国新药与临床杂志. 2004, 23(7): 455-458

2. 中华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 骨关节炎诊断及治疗指南[J]. 中华风湿病学杂志. 2010, 14(6): 416-419.

3. Jason Theodosakis. 关节炎疗法[M]. 上海: 上海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2016. 48-59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