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精细化喂养时代已到来 澳优淳璀打造经得起市场检验的有机奶粉

时间:2022-12-22 17:1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我国是全球第二大婴童消费市场,尤其是在三孩政策的出台与落地之后,母婴行业市场规模更是不断扩大,其中婴幼儿奶粉行业近年来发展迅猛,在有更高生活追求的90后步入育儿队伍中后,高品质的有机奶粉更是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

其中,澳洲的奶粉由于澳洲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这几年比较深受妈妈们的欢迎,好环境才会有好奶源,也才会有优质的奶粉产品。比如澳优淳璀有机奶粉,是凝萃澳优超10年有机研究打造的高品质奶粉,坚守有机奶粉的品质标准,挑剔全球有机奶源,并对奶粉配方进行了不断优化,为宝妈们带来了品质之选。

淳璀有机奶粉的全生产链都非常挑剔。奶牛吃的是有机草、并且奶牛不可以用抗生素、激素等药物、生产过程严格把关。有机奶粉生产不仅要进行产地认证、大气认证、环境认证,还要进行对奶牛饲养过程监管认证,并按照严格的有机标准规范来生产。而广受欢迎的淳璀有机奶粉,同时获得了中绿华夏有机认证和澳大利亚ACO有机认证,符合中国、澳大利亚两国的有机产品标准。

从营养上来看,澳优淳璀有机奶粉添加了对婴幼儿脑部和眼部发育有利的营养成分Ω-3,同时,还优化了不饱和脂肪酸配比结构,使Ω-3、Ω-6的比例更接近天然组成,更为亲和人体,让天然营养更好吸收。同时,淳璀有机奶粉相比普通奶粉中的矿物质和维生素含量都要高,其中含有的维生素E和硒这对“守护CP”,二者高效协同抗氧化,能帮助宝宝锁定营养,避免流失。

在技术方面,淳璀有机奶粉引用澳优多年自主科学研究成果,参照中国发明专利科学设计配方,严控生产工艺,使渗透压值保持300~310mosmol/kg·H2O的合理范围,有助于减轻宝宝机体肾负担,保护奶粉营养不流失。

此外,为了帮助提高宝宝肠道的舒适度,淳璀有机奶粉采用有机全乳糖配方。有机全乳糖配方更能有效调节宝宝肠道有益菌菌群,刺激钙、镁、锌等矿物质的吸收。同时,乳糖的低糖量能够保证孩子在摄取营养的同时也不会摄入过高糖量,在宝宝营养摄入均衡的时候,避免因糖摄入过多而引起发胖。

有机奶粉作为婴配粉品类中重要的细分品类之一,其未来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有机奶粉又是奶粉行业中生产要求最为严格的品类,品牌要满足精细化的喂养需求,就需要像淳璀有机奶粉一般,全方位立足品质化发展,做经得起行业和市场检验的优质产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