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失眠焦虑怎么办?打开头青松头疗养生初体验,看我怎么头轻松

时间:2022-12-14 10:5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早就听说过头疗养生,但是还从来没做过,对头疗带着好奇和疑惑:在健康养生界刮起一股新风尚的头疗养生,是怎么做到好评如潮的?

跟朋友在网上搜了一下头疗,口碑颇佳的头疗养生居然离我就挺近的,头青松头疗养生,slogan是要想头轻松,就到头轻松。是不是这么厉害啊?最近因为工作压力大,焦虑到失眠,这么说我必须去试试。

在网上团了头青松的王牌舒压头疗,看项目介绍是说汤养疗法,评论区说确实是有药草味浓郁的三道汤,做完之后头发都是一股要药草香,做了之后整个人确实很放松。

于是我迫不及待的打了电话预约,赶紧去试验一下。

头青松头疗门店就像它的名字一样,以青松的装饰为主要风格,绿色和木色占主要色调,让人看了就觉得放松舒适。

到了之后第一步就是让我做了一个头皮检测,可以通过屏幕看到自己的头皮健康状况,我真的是一整个大头皮的状态,不知道做头疗会不会改善一下我的头皮健康状态。

接着小姐姐带我进了她们的头疗房,果然跟其他的按摩不一样,更像一个具备独立梳妆台的洗头房,很精致,换上浴巾一样的头疗裙,舒舒服服地躺在头疗床上,小姐姐开始介绍头疗的过程,分为头部放松,肩颈放松,三步上汤和吹干头发。可以说一整套做下来,放松的地方还挺多的。

小姐姐给我进行了初步的头部按摩和肩颈放松,就已经让我觉得力道很足,最近工作和学习让我身体处于很紧绷的状态,很需要放松一下。

开始上汤的时候,非常浓郁的药草味带着水蒸汽装满了整个房间,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药草味,我是真的蛮喜欢的,闻到就觉得香香的很放松。中药的神奇之处,小姐姐一边让我头皮适应药汤的温度一边把热乎乎的浸了药汤的帕子敷在我的肩颈部位,这个操作就让我舒服到一直夸,真的很温暖舒服,热敷好放松疲劳啊!

接着就是第一道汤进行头部清洁,清洁之后再继续上汤进行头部的舒压按摩,每一个步骤小姐姐都会解释这是什么功能,让我不至于开盲盒,有时候会有点烫小姐姐都是等到我头皮适应了之后才进行操作,热乎乎的草药汤结合头疗老师的专业疏通头部的手法,舒服得让我昏昏欲睡。

三道汤上完之后就基本上完成了,吹头发的时候觉得头发很干净,透着药草香,头皮也很放松,头都变清爽。换了衣服走出头疗房再做了一次头部检测,头皮变的好干净清爽,精神也变得更好了。我说好神奇啊,头疗老师说通过按摩和草药的疗养会让头皮放松加速了血液的循环,所以让头部压力卸下,大大的放松。晚上也就不会失眠了,睡得更香。

所以第一次的头疗养生体验可以说是非常的新奇且舒适,真正的有放松到我的头部,做完之后神清气爽,连头皮变油的速度都降低了,真真的做到了释放焦虑,缓解压力,减少失眠头轻松!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