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智造新未来”欧比护理智造总部奠基仪式

时间:2022-12-12 17:5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2年12月11日,广东欧比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比护理)智造总部将在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举行奠基仪式,为九江“新材料+版图”再添新军。

欧比护理深耕健康护理用品领域多年,专注于高品质健康护理用品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及服务,旗下拥有多个自主品牌,是以面向消费者和品牌商生产制造婴儿纸尿裤、拉拉裤、卫生湿巾、棉柔巾等健康生活护理用品为主业的综合创新型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与积淀,欧比护理已形成以“智造”为核心驱动的体系化、规模化、生态化发展之路,业务范围覆盖全球,拥有超60项国家发明和自主研发专利,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和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和“佛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区位赋能 产业融合

新工厂项目占地面积超15万平方米,规划建设成为具有高度集成化和智能化的现代化工厂,新工厂项目位于九江镇材料新高地、湾西智造城、临港国际产业社区,是欧比护理立足时代发展,加速推动企业综合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的战略性项目,该项目的落地,将为欧比护理以“智造”为核心驱动的生态体系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加速推动企业全球化进程。

智造驱动 数智共生

欧比护理数字化工厂项目定位于具有高度集成化、智能化、模块化的综合性智造与服务平台,融合创新、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全链条功能为一体。是欧比护理以“智慧化的智造能力、数据化的管理能力、数字化的研发能力“为核心的智造体系的战略性载体,数字化新工厂项目的奠基,标志着欧比护理基于数字化为基础的智造体系具有了更强大的硬件支撑,将进一步确立”智造“在欧比护理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战略性地位和驱动引擎作用,为欧比护理加速形成更加完善的智造体系,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和形成更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奠定基础。

协同发展 生态共赢

依托智造驱动引擎,欧比护理紧紧围绕“健康护理用品智造家“定位,建构了集智慧智造、品牌智造和生态智造为核心的创新驱动型战略赋能平台,平台深耕价值链条整合与优化、产业结构布局与协作,大数据整合与应用、创新与研发等领域。数字化工厂项目的奠基,将充实和完善平台的资源结构,加速形成多层次 强关联 全链条高效协同与相互赋能的生态体系,催发欧比护理在全球化发展进程中的资源整合能力、产业协作能力、创新研发能力。形成强大生态合力,共赢智造未来。

理念支撑 智造向善

欧比护理自成立以来,始终将发展理念作为企业前行的先导,着力打造思行一致的企业品格,以对软实力的打造转化为对发展的硬支撑,形成了以“智造美好生活”为发展愿景,以 “坚持发展向善 智造品质产品”为企业使命的发展理念。致力将人文关怀、企业责任与科技创新进行有机结合与高度统一,在智造高品质产品同时,锻造新时代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行业发展探索更多可能,让智造技术更好服务人类生活。数字化工厂项目的奠基,是欧比护理持续践行“坚持发展向善 智造品质产品”的这一核心使命,不断为客户和消费者智造美好生活的持续实践。

创新引领 智造未来

面向未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速推进,制造业强国战略高质量发展,茁壮成长的欧比护理立足时代发展大势,以九江数字化工厂为新的起点,以智造驱动引擎为核心,依托智造家生态平台,秉承卓越的企业文化,阔步迈向新征途,持续书写欧比护理更绚丽的新篇章。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