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数字化场景全域兴起,头青松头疗养生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

时间:2022-12-12 15:3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时代的发展变化带来的生活需求变迁,影响着消费行为,这种变幻无常与日益复杂的生活状态,催生了各种正面的、负面的情绪,加速消费者对于感官体验的追求,通过感觉的互通和连接来释放情绪。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部署实施“数字化应用场景”工程,把数字化应用场景建设摆在了关系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位置,激发了越来越多的场景应用需求和感官体验。

头青松,基于母品牌头道汤13000多家头疗养生门店的发展沉淀、市场储量、客户口碑、产品研发等优势,抓住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以数字化场景升级客户体验,以内容为纽带,以客户体验为切口,为线下门店的数字化体验提供更多底层支撑。基于头疗养生行业的特殊线下交互体验,头青松打造数字化场景,为用户提供线上沉浸式云体验,为消费者提供多维度品牌触达和情感链接,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提前了解消费者的诉求,制定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头部亚健康调理需求。

客户体验是一切技术的动力,这一点对于头青松数字化转型升级尤为重要。减少线下客户排队时间,提高在线咨询和售后健康管理跟进,通过互联网营销特点,传递客户口碑价值,输出个性化定制服务,提高数字化管理流程,加强互联物联的网络化协同,以及头青松的产品项目的延伸,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三年抗疫进入尾声,一个月前还是高低风险区管控、居家办公、方舱建设,12月各省市地区陆续放开,从国家层面的防控干预,到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加强自我健康管理,提升个人病毒防御能力,增强体质。疫情时代的养生,正式进入全生命周期的健康需求。头青松专注头部养护,始于1998,20余年的大健康养生行业经验和积淀,深透理解消费者需求和行业发展方向,专注头疗,专注头部亚健康调理,提升个人生命质量。头是人体之首,是养生的第一步。

从大数据统计调研得出,新消费时代的养生特点,从关注身体健康到了关注身心健康,健康的影响因素不再是单一的身体素质,还有心理和精神的健康。三年疫情,多数人的学习、工作受到影响,焦虑的人群也越来越多,这种情况并不能短时间解决,伴随带来的心理和身体健康问题层出不穷。失眠、脱发、焦虑症、头痛、身体虚弱,对生活丧失热情等等,头部轻松,生活轻松成了大部分人的追求甚至是奢望。头青松构建头轻松头部养护生态圈,提供轻松的健康生活方式,头轻松身青松,更聚焦更专业。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