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金方医药”董事长黎健秀:因自然而生,因健康而来

时间:2022-12-12 13:2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各地相继出台多项举措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同时,我国居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消费结构升级不断加快,人们对生活质量有了更高要求,健康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本期嘉宾黎健秀,他瞄准这一朝阳行业,不断探索,他有着怎样的行业发展故事要与我们分享呢?

黎健秀,广东省金方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21年为响应国家政策发展大健康产业,黎健秀创办了广东省金方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从事大健康产业的集团企业,是集生产,线上销售、线下零售批发的多元经营为一体,目前主要从事药食同源的食品类产品和沐足、泡浴等健康保健康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在节目现场,广东省金方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黎健秀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现行的服务内容及理念。公司主打产品“瑶风茶”是来自中国瑶族之乡——大瑶山金秀瑶族传统食疗草本医学研究的基础上,结合药食同源原理研制而成,所用原料经过独特的炮制和发酵工艺最大程度开发出原料的功效,是一款凝聚瑶族传统医学精华之大成的优秀健康食品,该产品一经面市,就受到了市场与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公司坚持以“积极,创新,专业,坚持”为公司理念,大力宣传和发展“诚信,团结,和谐,包容,荣誉”的企业精神,秉承“注重人才,重视人才,重视科研,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企业宗旨,积极探索当前形势下企业文化建设的新规律,构建符合时代需要,符合现企业制度需要,创建良好的文化氛围和强大的力量源泉。

公司董事长黎健秀先生是一位热心公益,扶贫助学的爱心企业家,重视企业“英雄”培养,将抽象的价值观格化,具体化。“英雄”人物是企业价值观的人格化为其他员工提供了成功的楷模,效仿的榜样,才能使公司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再创造新的成功。

在节目的最后,黎健秀先生总结道,目前,虽然我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还在初级阶段,但国家和人民都越来越重视健康产业,重视人民的身体健康,在未来,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持续推进,健康产业逐渐占据各类创投机构的顶层设计位置,成为各方资本竞相追逐、积极布局的朝阳产业,其发展机遇越来越好。企业将深耕行业,致力为大众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