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TOTO的智能坐便器怎么样?TOTO以卫浴科技呵护心身健康

时间:2022-12-09 17:3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科技改变生活!近年来,科学技术的发展推动着人们生活水平再上新台阶,各种智能家居用品的普及与应用,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质。智能坐便器作为一款颇具代表性的智能卫浴产品,更是凭借其智能、洁净等多元体验,成为了许多家庭的必备智能产品。当下智能坐便器品牌众多,哪个品牌好呢?TOTO的智能坐便器怎么样?

当下智能卫浴品牌数量颇多,提起备受好评,市场表现出色的品牌,来自日本的TOTO可谓是许多人心中的首选答案。TOTO是一家国际知名度非常高的日本卫浴品牌,拥有一百多年的发展史,同时也是亚洲范围内率先引进智能卫浴产品研发生产技术的企业。在卫浴科技的探究上,TOTO向来保持着领跑者的姿态。上百年来,TOTO坚持以科技驱动产品迭代,以科技铸造奢华和艺术的卫浴生活实景。

2022年,TOTO赋予了旗下明星品牌NEOREST®️系列全新概念——“PURE LUXURY”——智臻奢华,悦然新境。用前沿科技融汇精湛设计,全新推出了NEOREST®️ LS、NEOREST®️ RS、NEOREST®️ AS智能坐便器。其中NEOREST®️ LS坐便盖和坐便器之间的间隙使用了金属色点缀,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稳定的直线与柔和的波浪线相结合,充满了契合使用者身体线条的温柔感。这种舒适的奢华,使NEOREST®️ LS成一经面世,即斩获 2022 年度iF设计奖以及红点设计奖。NEOREST®️ AS同样获得了2022 年度iF设计奖,其陶瓷部分和功能部分无间隙的整体感,展现出了令人惊叹的美。TOTO NEOREST®️ RS追求“自然的柔和”,外形简洁流畅,也为空间带来独特温和的氛围。

TOTO以NEOREST®️为旗舰,结合科技与设计,融合智能与美观,为消费者带来悦然生活的崭新境界。其背后离不开持续创新的TOTO卫浴科技。据悉,TOTO NEOREST®️ NX、NEOREST®️ LS、NEOREST®️ AS产品,将原本已应用于喷嘴和便器内壁的电解除菌水技术,进一步扩展到了便圈上。每次使用时,会对容易沾染污垢的便圈前端背面区域进行电解除菌水喷雾。从而实现坐便器无死角的长久清洁效果。

TOTO的智能坐便器怎么样?分析可知,TOTO用前沿科技融汇精湛设计,让舒适与幸福,流淌在生活的每个瞬间,也呵护着用户的身心健康,为品质生活加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