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轻松集团轻松保严选联合发布合规经营承诺书共同构筑健康发展堡垒

时间:2022-12-05 18:2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轻松集团轻松保严选自上线以来,始终秉持合规经营,坚持长期主义价值,持续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为保险用户提供优质的保障和服务,满足其个性化需求,受到了万千家庭的信赖与支持。

为促进合规经营,尊重行业规则,由轻松集团·轻松保严选主办,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三医联动健康保障分会指导,人民网·人民健康作为发布平台的“2022保险科技合规与高质量发展创新研讨会”日前在人民日报社举办。

此次研讨会是在银保监会等部门先后发布了40余部行业监管文件,对保险业数字化发展提出一系列要求的时代背景下举办的,参加研讨的嘉宾有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现任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会长金小桃,中国银行保险报执行总编辑李俊岭,中国保险学会党委委员、副会长姚飞,北京工商大学微观金融研究中心主任杨德勇,轻松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胤,以及各大保险公司代表莅临现场,共同探讨互联网保险规范化发展时代下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现任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会长金小桃在致辞时指出:中国保险事业应以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为基本遵循,以健康医疗大数据等前沿科技先进技术为支撑,以多元投入协同创新为动力,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的合规优质商保医保新局面。

为了表达共同构建合规健康的市场环境的决心,在此次活动上,轻松集团旗下互联网保险经纪平台轻松保严选联合中华财险、阳光财险、泰康在线、众惠相互等十余家保险企业,在行业领导、专家、媒体的见证下,共同发布合规经营承诺书。各方承诺在互联网保险新规指引下,坚持严守合规底线、落实专业服务责任、提高内控管理水平、加强数据真实准确性、坚持互利共赢原则,五大承诺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共同构建健康市场环境,推动保险行业合规经营和高质量发展。

在发展过程中,轻松集团很早就取得保险经纪牌照,推出保险子品牌轻松保严选。多年来,轻松集团以信息公开透明度和安全规范性形成自己特有的商业模式,成为业内合规发展的典范。去年,轻松集团联合业内险企,共同发起以“四合四严”为准则的互联网保险严选倡议。

在中国,家庭本位在中国社会治理中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今更是在一轮又一轮的疫情反复中,用“家”的力量筑起了一道抗疫长城,作为3000万家庭信赖的健康保障科技平台,轻松集团是最早一批关注到家庭保险保障的需求变化的企业之一,多年来不断利用科技的力量为家庭保险保障赋能,从家庭用户健康保障需求出发,在保险教育、保险创新、健康服务等方面深入探索。

轻松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胤表示,中国家庭正在“小型化”、“离散化”,小型化的家庭需要更稳健的支撑,轻松集团聚焦家庭保障,将从以家庭用户为单位的数据画像、以家庭场景为需求的服务挖掘、以平台聚合为优势的一体化管理三方面出发,用保险科技,服务好每一个“小家庭”。

活动最后,轻松集团·轻松保严选宣布与乐土生命科技、微盛、车车科技集团、泛生子分别在精准医疗与保障、私域用户增长、家庭出行以及家庭健康领域达成战略合作,打造一个更加便捷、安全,更符合普惠大众的需求的互联网保险新时代,守护好每一个家庭。

此次轻松集团携手行业共同发布合规经营承诺书,既是社会责任的彰显,同时也再次向行业展示了其强大的产品创新和服务能力,为构建合规健康的市场环境作出了重要贡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