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陈克明食品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 两款产品荣获22年度创新产品奖

时间:2022-12-05 10:5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日前,第二十二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在线上顺利举办。会上,由克明五谷道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五谷道场招牌豚骨面,以及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高筋系列挂面(玉带、细圆、精细)获得2022年度创新产品奖。

五谷道场招牌豚骨面,其非油炸面饼采用先进的热风干燥工艺,自面市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于今年面市的陈克明高筋系列挂面,以九道压延工艺塑造光滑面体,其柔韧筋道更是赢得各个年龄层次消费者的欢迎。

陈克明食品主要产品有面条、面粉以及方便食品三大类。其中,“陈克明”品牌在中高端挂面产品市场占有率、商超市场占有率居首。2017年,公司将“五谷道场”品牌并入后,在方便面市场也展开了深入布局。据透露,今年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5.8亿元,同比增长16.24%;实现归属净利润1.28亿元,同比增长68.5%,扣非净利更是同比大增143.49%。

据了解,近年以来陈克明食品不断拓宽线下和线上渠道的覆盖率。线下方面,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30多个省份,2000多个城市,全国大型连锁KA卖场已经实现全覆盖。线上方面,也已覆盖京东、淘宝、抖音等全国性电商平台。陈克明食品在生产端以及营销端上的战略创新也让市场看到了传统粮油类上市公司焕发出的全新活力。

本届大会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CIFST)主办,以“压力、定力与活力”为主题,来自业内的院士专家及行业企业代表,从科技与产业的角度,用敏锐的洞察力深入剖析行业发展中的得与失,探寻我国方便食品行业如何纾解压力,持续把握定力,永葆创新活力。

大会表示,2021-2022年,方便食品行业在“大食物观”的引领下,围绕方便食品“健康、美味、便捷、环保”的基本属性,勇于创新,全行业呈现出“技术升级系列化、原料开发多元化、特色风味民族化”的整体特征,在持续破解行业发展中的共性关键技术上获重要进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