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健康意识觉醒,沃隆食品以坚果为核心丰富产品品类

时间:2022-12-02 18:0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提高和健康意识的觉醒,我国坚果行业迅猛发展,坚果作为重要的营养补充零食也逐渐被消费者认可。

尤其在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首创“每日坚果”后,品类丰富度高,混合多种口味及营养的混合坚果逐渐走向市场,备受消费者喜爱。

时至今日,代表健康的混合坚果依然是坚果炒货市场的“大品类”。而沃隆食品,凭借其一以贯之的高品质与好口感,在市场份额中保持前列。

主打高品质坚果,沃隆突出“三好坚果”的品牌理念,即“个头大、自然香、真干脆”,并提出要做“坚果中的大队长”。经过几年发展,每日坚果已成就了百亿级市场规模。而沃隆,也逐步向多品类、多层次的综合型休闲食品生产商发展。

随着居民的消费需求不断呈现出个性化、多元化的特点,消费需求的层级性、差异性以及消费者对于消费体验的不同追求,健康化、精细化成为了各企业近几年的发展关键词。

于是,以沃隆为代表的坚果零食企业积极采取差异化策略,趋向于朝垂直领域发展,深耕细分人群、细分品类和细分市场。

不同的消费人群在坚果的口味选择、购买坚果时考虑的因素以及食用坚果的场合也不尽相同。但是,消费者对健康食品的需求是永恒不变的。

以不同的场景和细分人群切入,沃隆坚果一方面,将每日坚果细分人群,另一方面,依托“只做好坚果”的宗旨,聚焦“坚果+X”战略,相继推出了混合坚果、单品坚果、每日果干、烘焙食品、礼盒系列等产品,持续丰富产品品类。

以“只做好坚果”为理念,当下的沃隆,持续向消费者提供味美质优、营养健康的坚果类食品,致力于成为“有态度、有担当、有温度”的国民坚果食品品牌和具有持续创新力的全球性坚果企业。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