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让睡眠事半功倍,康姿百德床垫软硬适中

时间:2022-12-02 11:2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睡觉这项人体基本的生理需求,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变成了一种奢侈。据央视财经网的数据显示,目前,全国有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在中国,有越来越多年轻人加入“睡眠障碍大军”。要想提升睡眠质量,有一个极易被忽视,却伴随了人们整个睡眠过程的重要因素——床垫。一款好的床垫可以让睡觉事半功倍,让人快速进入睡眠状态。

康姿百德研发的床垫广受消费者欢迎,有着不错的销量。这款床垫的特别之处在于,把软硬适中、人体工效学、优良的透气性结合在一起,让床垫变得舒适起来,能够提供优质的睡眠体验,能减少翻身次数,提升深睡时间。

床垫软硬适中

我们正常的脊柱状态都是呈S形的,太硬的床垫无法满足我们身体固有的弧度,所以我们的腰部长时间处于悬空状态,时间一长,难免会出现腰肌劳损的情况;而过软的床垫虽然睡着舒适,但是缺乏支撑性,长期使用对脊椎易造成伤害。康姿百德床垫软硬适中,能轻松地接受你的体型,均衡地承托你的体重,让你在平躺的时候,脊柱保持最放松的直线状态,腰部得到放松。

符合人体工效学

好的床垫对人在睡眠的时候颈、背、腰、臀和腿的自然曲线是有好的承托和压力释放的,这样的床垫就可以说是符合人体工效学原理。康姿百德床垫符合人体工效学原理,能顺应人体自然生理曲线,腰部得到承托,臀部适度下陷,脊椎保持正常的生理弯曲,使身体各部位处于放松状态,获得健康舒适的睡眠体验。

优良的透气性能

人的一生有1/3时间在床上度过,每天都会与床垫肌肤相亲,良好的抗菌性能也能比较好的避免皮肤问题。这时,床垫的透气性也比较重要,尤其是夏季炎热不透气的床垫容易积累湿气,不管是对使用者的身体健康还是对于床垫使用寿命都有影响。康姿百德床垫有着优异的透气性能,内部设有蜂窝状通风透气孔道,这些小孔,就像床垫的呼吸通道一般,可以及时排出水汽,快速吸收人体产生的热量,加速汗液的挥发,减轻睡眠过程中产生的潮湿感和闷热感,让人体始终处于干爽、舒适的状态。

康姿百德床垫被消费者所喜爱,更深层次的原因在于,其深耕床垫行业,为消费者带来了舒适的好床垫。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