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5分钟速懂,便秘了怎么样能快速排便?

时间:2021-12-31 16:0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只有便秘过的人才懂,在马桶上努力半小时全都白费的个中酸楚,但这还不是结束,更糟糕的是因为奋斗无果,肠痉挛痛到恨不能当场去世,所以便秘了该怎么样能快速排便就成了每个长期便秘者想迫切了解的事。

如果便秘时间不长,那还好办,温热的蜂蜜水下肚,的确能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还有香蕉和红心火龙果,初次食用它们来缓解便秘,效果真心不错,但吃多了之后,这效果就完全看不到了,于是又回到原始问题:便秘了该怎么样能快速排便?

对于有很长便秘史的人来说,便秘严重怎么办快速排便,吃什么可以快速排便恐怕是超实用的必备知识了。

正常来说,医生是准许在便秘严重时服用泻药的,不管渗透性还是润滑性泻药都可,只不过力度比较大的是刺激性泻药,例如番泻叶,很多时候吃下去确实能快速排便。但泻药毕竟治标不治本,吃下去只是一时畅快,还容易将肠道内的有益菌一并杀死,导致肠道菌群失调加剧,肠道菌群一旦失衡了,便容易导致便秘问题反反复复,根本问题没解决,便秘问题就不会从根源得到减轻和解决。

那么问题就来了,到底应该怎么样才是正确的做法呢?

其实很简单,我们在使用泻药的同时搭配上乳酸菌素片来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即可,因为乳酸菌素片所含的乳酸菌素可帮助肠道自己养出有益菌,并选择性杀死致病菌,让有益菌在肠道菌群中始终保持优势地位,从而让肠道菌群达到平衡。同时,促进肠道粘膜的修复,减少泻药对肠道造成的损伤。

另外,它的适口性很好,像江中利活乳酸菌素片,它是采用鲜牛奶发酵而成,嚼起来口感酸酸甜甜的,还有浓郁的奶香味,放在随身包里,三餐后拿出来像零食那样嚼两颗,就能把促生益生菌的乳酸菌素输送到肠道,如此方便,何乐不为?

以上就是便秘了怎么样能快速排便的部分相关知识,通过乳酸菌素片帮助肠道自己养出益生菌,以及多吃膳食纤维都是有长效收益的方式,而香蕉、火龙果、蜂蜜、泻药则能更快通便,对于长期便秘的伙伴来说,应该适当把两种方式结合,以缓解便秘带来的痛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