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回首2021︱锐珂医疗:聚焦“第二厨房”,答好“健康中国考卷”

时间:2021-12-31 14:0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1年,“十四五”开局,伴随全球抗疫常态化,整个医疗产业深度蜕变;这一年对于跨国企业来说意义非凡:中国正成为全球创新引擎,跨国企业纷纷进入“中国模式”,深化本土创新惠及更多患者。

锐珂医疗作为较早开启本土策略的医疗外企之一,顺势而为,从管理到研发再到生产,不断强化本土化战略,并将中国战略升级为全球战略。在“第二厨房”战略中,中国作为锐珂除美国以外的第二个创新中心,不断满足中国以及新兴市场的需求。

“第二厨房” :立足中国 服务全球

锐珂在中国发展多年,与中国市场共同发展;新形势下,根据中国的市场情况制定解决方案,包含产品研发、迭代、供应链和协同、售后服务能力等各个环节。通过人才培养、研发创新、生产制造和采购等领域开展全面的本土化建设,深耕本土市场。

锐珂全球研发中心(上海)

“第二厨房”由此诞生,锐珂在保持高端技术优势的同时,积极开发并推出符合中国基层医疗市场需要的产品。同时,也可以为印度、巴西这样的新兴市场提供更加适合的产品和服务。锐珂上海研发中心以“客户的痛点”推动本土创新和研发,从一开始核心组件到后来的整机设备,同时提升了锐珂扎根中国的力度和决心。

三年磨一剑,锐珂的创新影像解决方案不仅得到中国本土市场的认可,还受到美国、印度、巴西、东南亚等市场的青睐。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这不仅代表着锐珂坚持创新的理念、也成为其未来发展的引擎。

加速产品创新 提升核心竞争力

继“第二厨房”推出DRX-Compass家族产品引发行业的关注后,2021年锐珂再度发力,推出了双立柱结构DRX-Compass F 系列产品:不仅拥有高质量、标准化的数字影像,而且还配置了5G和AI技术,减少了大量重复、繁琐的操作任务,可以让医生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更加专注于患者的精准诊断。

DRX-COMPASS F系列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

作为深耕中国的跨国企业,锐珂一方面通过“第二厨房”研发高性价比的产品,另一方面加速先进技术及产品的国际引进。近期亮相北美放射学年会的锐珂“非玻璃”探测器Lux 35,重量仅为4.7磅,有助于减少技术人员移动患者或提供床边影像检查时的工作负荷;还有集锐珂最新核心技术于一身的DRX-Evolution Plus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2022年这些创新产品将会登陆中国市场。

创新是锐珂发展的基因,未来锐珂还将引入新的影像产品线,助力疾病的精准诊断。通过持续创新,构建放射影像生态圈,以此提高医疗资源的利用效能,降低医疗成本,进一步惠及患者,造福社会。

重塑供应链 助力抗疫

新冠疫情为全球供应链带来了巨大挑战,锐珂重新定位了全球供应链并在中国建立了完整的生产线。相比以往,不仅供货周期缩短了一倍以上,同时也降低了运输成本,实现双赢。

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在国内疫情形势持续向好的情况下,锐珂上海、厦门工厂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加强与国际市场的合作,协同助力全球供应链。除了满足来自中国的需求之外,还为东南亚、中东和欧洲国家提供所需的设备和耗材。

在中国,锐珂始终坚持本土化发展,为“健康中国”持续贡献创新的技术、产品以及强韧的供应链。11月初,锐珂上海工厂生产的第20万台Carestream Dryview系列干式激光成像仪DV6950正式下线,从依赖进口到突破20万台大关,彰显了锐珂在实现精益生产和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显著成果。

第20万台Carestream Dryview系列干式激光成像仪DV6950下线

2022年锐珂将迎来在华发展的15年,秉持“在中国 为中国”的初心,锐珂不断扩大在华业务布局,与本土伙伴建立了互信、共赢的合作关系;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教育、健康、自然灾害救助等领域的公益项目。锐珂医疗大中华区总裁刘杰表示,厚积行远,锐珂医疗将持续践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打造更加全面、高性价比的影像解决方案,满足中国客户多元化需求。面向未来,锐珂已蓄势待发,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助力“健康中国2030”目标的实现。

Carestream Health 简介

Carestream 是提供医疗成像系统的全球供应商,用于无损检测的 X 射线成像系统以及面向众多工业、医疗、电子和其他应用的精密涂层服务,所有解决方案及服务均得到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的支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