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重庆艺星顺利通过德国莱茵TüV-SQS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时间:2021-12-30 17:5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历经医疗流程的规范、对院内环境的进一步优化、对服务标准的改进与提升等工作之后,近日,重庆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下或称重庆艺星)成功通过德国莱茵TüV-SQS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颁证书。

力争行业上游

质量认证势在必行

近年来,医美行业的发展空前,求美者的期许从以前单一的“效果”追求逐渐上升为对服务体验、环境体验、关怀体验等综合的要求。在这种转变之下,也势必要求医美机构内部制度、工作流程、诊疗环境以及服务模式方面进行提升。

为此,重庆艺星于在今年(笔者注:2021年)初开始申请TUV德国莱茵质量标准体系的认证,并于4月中旬正式开始相关工作。

秣马厉兵全员上阵

标准框架增实力

在内部组织构架方面,根据要求进行了调整,进一步理清了各部门的职责、分工,制定起了更为完善的交流与联动机制,搭建起了标准化的管理体系和运营体系,使医院整体工作效率明显提高。

在临床工作上,各科室严格按照国家对医疗美容医院行业的相关法律法规和“莱茵标准”的内容,逐一检查医疗、护理工作中各个环节的合法性、合规性。包括对医生资质、产品来源与引进渠道、仪器证书、医疗环境、手术规范、药事管理等进行审核,从根本上保证医疗操作的规范性、药品来源的合法性、诊疗项目的安全性。以及通过组织学习与培训,增强业务能力、安全意识与临床经验,从而确保求美者在安全的环境中享受标准的医疗护理服务。

在服务方面,医院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优化服务流程。对公共区域陈旧设施进行了维修与更换,加装智能控制系统,根据天气变化自动调节相关区域的温度,全力为顾客营造舒适的就诊环境;同时,对既往的接待就诊流程进行优化,实现了“预约—到院—就诊”的一体化服务。

莱茵标准引领

升级变美体验

综合以上工作,重庆艺星在医疗、管理、服务、环境等方面经受住了严苛考验,于近日成功通过德国莱茵TüV-SQS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也表明,重庆艺星在管理水平、诊疗水平以及服务水平方面已经达到了国际水平。

重庆艺星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该质量标准体系的指引和规范之下,医院在技术、安全、诊疗流程、风险控制,以及服务质量等方面将有明显的提升,在增强医院行业竞争力的同时,也让求美者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美服务。

名词链接:

德国莱茵TüV SQS-Healthcare医疗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

是建立一套可测量的并可持续改进的医疗卫生服务质量管理流程,从而促进医疗卫生服务机构与当地乃至国际标准和法律、法规接轨的必要性。

本标准旨在为所有医疗卫生服务机构提供一套通用的质量管理工具,以改善医疗卫生服务质量以及所有临床和行政管理职能,提升患者安全保障,提升医疗卫生服务实施和价格管理的透明度,从而保持充分的医疗卫生安全,并实现持续改进。通过对本标准的实施,医疗卫生服务机构将有机会向患者及其它相关方和利益相关者展现更高水平的服务质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