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十二瘦真实案例——十二瘦——65天减掉23斤,这才是高效减肥法!

时间:2021-12-30 17:4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十二瘦——服务于每分每秒,时时刻刻让你瘦!

65天减掉23斤,指的是十二瘦的彪悍减肥人——张女士,虽然已经年满50岁,但她依然对自己要求严格。发胖是从40岁开始的,就像大多数人一样,不知不觉、悄无声息地就到了126斤。

之所以会发胖,主要是因为年龄大了以后,代谢率相比曾经变得更缓慢,而且她喜欢吃高油高盐重口的食物,蔬菜水果却不常吃,由于经常跑业务,所以饮食也不太规律,最后热量过剩,脂肪不断囤积,导致中年发福。她就像个发面馒头一样,体积迅速膨胀,腰腹、臂膀都“嘭”了起来。

因为肥胖,她的睡眠情况变得很差,不仅轻梦多觉,而且入睡时间长,经常翻来覆去,有时甚至要到凌晨1点才能睡着,除此之外,便秘也成了困扰她的问题,以及三高风险,都在暗中提示她:你该减肥了。

后来张女士选择了十二瘦,于是她瘦成了这样:

一个干练的职场女强人诞生了!张女士在瘦下来以后,终于穿上了自己中意好久的衣服,曾经那些肥大的裤子和T恤,都被她塞到了衣柜最深处。

自从瘦到了自己的理想体重以后,张女士变得自信而又从容,起初一直反对她减肥的家人,也一改从前态度,开始为她感到由衷的开心。因为变瘦以后,张女士的身体健康许多,晚上睡觉也变得安稳许多,之前鼾声如雷,如今却能安安静静一整夜,翻身少了,起夜少了,惊醒更是再没发生过。

仅仅是65天,仅仅23斤体重,张女士就发生了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快速变瘦的同时还能收获健康,这才是高效减肥法,如果单纯的瘦,身体健康却没有丝毫的改善,比如说靠吃水煮青菜变瘦,虽然也瘦得很快,但却导致脱发、失眠、便秘甚至严重疾病,这样的减肥方法就不可取。

减肥,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投资项,而且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哪怕从今天开始行动。十二瘦更是永远为你敞开减肥的大门。

十二瘦——服务于每分每秒,时时刻刻让你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