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调肠道金双歧和利活乳酸菌素片哪个好?

时间:2021-12-29 15:2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肠道问题常常被人们当做“小问题”,殊不知小问题熬久了,也会成为难以解决的“大困扰”。比如经常在便秘与腹泻中苦苦挣扎的人们,在“干”与“稀”之间反复横跳,想要有正常的排便都成为了一种奢望,而这正是肠道亚健康的表现。那么,调理肠道方面,金双歧和利活乳酸菌素片哪个好?

金双歧与利活乳酸菌素片的共性——“查缺补漏”

金双歧主要补充的是双歧杆菌,当肠道内缺乏双歧杆菌时,肠道功能退行变化会较为明显,由此而引发的便秘、腹泻等问题会持续出现。利用金双歧补充双歧杆菌,应当遵循缺时再补的原则。

利活乳酸菌素片则是促生有益菌,等同于间接帮助肠道养出了可以与有害菌对抗的“府兵”,让肠道自身的抵抗力上升。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还能够对肠道黏膜的电解质与水的平衡性进行调节,与肠道粘膜一同构成生态保护屏障,让致病菌、有害菌不能随意侵袭肠道。

金双歧和利活乳酸菌素片的不同——前者治、后者养

金双歧在解决肠道问题时,更像是“激进法”,针对双歧杆菌缺乏导致的便秘、腹泻进行治疗,紧急并及时解决眼前尴尬与困局。

利活乳酸菌素片则更擅长以养为先。实际上,便秘也好、腹泻也罢,归因来看,总是逃不过肠道菌群紊乱所导致的生态屏障破损、肠道抵抗力下降,让致病菌、病毒等有机可乘,也让有害菌占据了上风。而利活乳酸菌素片正是利用帮助肠道自己“养”出有益菌的方式,让肠道环境更好、调节肠道菌群,从根本上解决肠道亚健康问题。

金双歧和利活乳酸菌素片哪个好?

从适应范围的角度来看,金双歧的使用范围相对局限,利活乳酸菌素片则因为以调理肠道整体环境为基础,有了更广泛的适用性,更彻底地解决反复腹泻或便秘的闹心事,不留健康隐患,实现短期治、长期防的效果。

总结来说,金双歧和利活乳酸菌素片哪个好?没有太多比较的必要,两者各有千秋,解决肠道问题上也有细微差别,根据不同情况选择即可。如果想要以短期治疗为主,补充双歧杆菌,金双歧显然更好;要是想要彻底根治并改善肠道环境,找回肠道健康,与肠道问题挥手作别,利活乳酸菌素片则更有优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