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老人一直拉肚子拉稀水怎么办?这种方法给到你

时间:2021-12-27 17:1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家有一老赛一宝,老人健康无灾病,儿女在侧也安心。然而老年人大多数时候都是大病突发、小病常见,尤其是像拉肚子这样的病症,迁延的后果常可大可小。那么,老人拉肚子拉稀水什么原因?若是老人一直拉肚子拉稀水怎么办?

老人拉肚子拉稀水什么原因?

老年人的身体机能常常不受控制地走下坡路,一部分人的肠道功能会有显著退化,甚至有些人会出现肠敏感、肠溃疡等情况,对于生冷辛辣等特殊饮食的耐受能力随之变差,在这一阶段如果无法形成有效的肠道保护,恰到好处地提升肠道防御能力,很容易会因为饮食不节等因素而导致经常性拉肚子。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出现生物神经紊乱,排泄不受控,直到拉稀水。

当一些老年人还在思考肚子疼一直拉稀水怎么办或是拉肚子拉稀水咋办的时候,有可能已经进入严重腹泻状态,出现水与电解质失衡,甚至出现严重脱水休克。

老人一直拉肚子拉稀水怎么办?

老人一直拉肚子拉稀水怎么办?一般来说老年人出现这种症状都是肠道菌群失调引起的,应当从根源上对老人的肠道进行调理。调理过程当中,要关注调理的温和性,避免矫枉过正。所以可以选择口嚼江中利活乳酸菌素片,其由鲜牛奶发酵而来,成分安全放心,酸酸甜甜口感好,还有浓浓的奶香,可以说是老少皆宜。

从原因分析中不难看出,老年人肠道功能退行变化,使其在诸多方面出现功能损失,例如无法及时产生肠道有益菌、无法顺畅构建肠道内壁保护膜、难以维系肠道应有的免疫保护力,甚至无法得心应手地对肠黏膜电解质及水分平衡进行合理调节。

而江中利活乳酸菌素片的核心成分乳酸菌素,能够让肠道自己养出有益菌,选择性杀死有害菌,帮助有益菌菌群壮大,有效调节肠道菌群平衡。还能养护肠道内的有益菌生长,与我们的肠道黏膜共同组成一道生态屏障,更好地抵御肠道有害菌,提升肠道的免疫能力,减少因病毒感染而引发的持续腹泻;若老年人拉肚子出现拉稀水情况,也可借助利活乳酸菌素片调节肠粘膜水分与电解质的平衡度,避免出现肠道生物神经紊乱或严重脱水。

面对老人一直拉肚子拉稀水怎么办?若老人已经出现虚脱症状,应当优先进行专业医学治疗,在病情稳定之后可添加江中利活乳酸菌素片由内而外地对肠道功能进行调节与完善,实现“人老肠不老”的转变,避免严重腹泻再度发生。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