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走出误区事半功倍 苗小条国潮纤体带你科学减脂

时间:2021-12-27 16:2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以瘦为美的当下,不少爱美人士为了变瘦变美可谓是十八般武艺用尽,疯狂节食、吃减肥药在所不惜,结果往往瘦是瘦了,但身体也受到了伤害,不少变瘦人士都表示疯狂减肥瘦下来之后体质变差,更容易生病了。这是因为盲目减肥不注重身体健康,即使瘦下来也不是自然美态,减肥纹、掉头发等副作用可以说是普遍现象。

怎样才能健康变瘦、科学减肥?这一直是许多人苦苦追寻而不得的诉求。现在,全新纤体养生国潮品牌苗小条给出了答案,不仅有理念,还有行之有效的对策。苗小条以科学认知和科研结果为导向,认为胖瘦的区别不在于体重,而是体脂率。苗小条坚持科学增肌减脂,带来六大纤体养生国潮套装,针对腰腹、手臂、背臀腿等重点部位靶向减脂。

产品采用100%中药成分,8万倍纳米级减脂包裹剂无缝靶向皮下脂肪、血液脂肪和内脏脂肪,52倍功效加持,提高ATP转化效率,令70%脂肪白细胞转换为肌肉细胞,并预防多种脂肪亚健康。

苗小条国潮纤体不吃药不打针,无副作用无后遗症。产品所蕴含的中药成分还能通便排湿寒、疏风解表、通血管清血脂、补气抗氧化,兼具减脂、塑形、美体、养生四重功效。

苗小条国潮纤体由中山大学药学院、中大生化科技提供技术支持,100%中药成分,配方连续4次16年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国妆特证G20181344,G20180265双特证。美丽和健康同时拥有,正如品牌名称“苗小条”一样,轻松瘦身无负担,安全健康有保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