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百德福荣获“2021年度健康消费领航品牌”与“2021年度行业创新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奖

时间:2021-12-27 10:26 来源:兰州新闻网
字号:

2021年12月22日,由消费日报主办,消费日报社消费观察办公室承办的“2021中国健康消费品牌影响力年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大会以品牌价值引领,提高行业品质、促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出发点,得到了众多行业知名企业的支持,全国百位企业家代表和专家领导以及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会上,百德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多方面的竞争优势,荣获“2021年度健康消费领航品牌”与“2021年度行业创新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两项殊荣。

“2021年度健康消费领航品牌”

“2021年度行业创新社会责任优秀企业”

随着健康理念兴起和消费市场升级,中国大健康产业已成为最具发展前景的领域之一,机遇不断;另一方面,随着行业的横向发展持续推进,业内竞争日益激烈,企业需要加强自身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走以质量打造品牌、以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经济质量优势。在产业更新迭代的进程中,涌现出一批优秀品牌企业。

“2021年度健康消费领航品牌”与“2021年度行业创新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两项奖项的设立,旨在表彰在产业更新迭代的进程中,涌现出一批具有良好口碑,诚信经营的优秀品牌企业。百德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入选两项殊荣,是对产品实力和品牌实力的双重认可。

百德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肽系列产品、植物和动物提取物、保健食品、医药原材料的研发、生产及技术服务,持续进行新技术与新产品的研发设计。所生产的小分子肽产品平均分子量约400DA,可广泛用于营养食品、养生、医疗,美容领域。

百德福自成立以来就遵循:诚信、感恩、责任、卓越的文化理念;在“无我利他,向善向上”的企业价值观的指引下,践行“以商弘道、造福社会”的企业使命;致力于让高端营养食品走入寻常百姓家。“为人类健康加油,只求天下无疾苦”是百德福人始终追求的理想与信念。

未来,百德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不断追求品质的提升,为人类健康加油!只求天下无疾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