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京东健康联合海昌海洋公园全国7大园区打造“健康驿站” 首站落地上海

时间:2021-12-23 17:2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圣诞节、元旦、春节等一系列节假日即将到来,公园、游乐园等各类公共场所人流量逐渐增多。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如何在公共场合做好个人防护、有效抵御冬春季高发的呼吸道传染病,让外出游玩多一重健康保障,被越来越多游乐园区和游客所关注。

近日,京东健康携手京东旅行、稳健医疗、海昌海洋公园,在海昌旗下上海、三亚等全国七个乐园园区,放置了400台海豚造型的京东健康联名款自动消毒免洗洗手机,并在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里,成功落地了第一个“开在海洋公园里”的健康驿站。基于此合作模式,京东健康联合品牌方与乐园园区,共同探索、共建便捷的卫生服务模式,同时致力于让有保障的健康服务距离游客更近一步。

记者在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现场看到,“健康驿站”的小屋里放置了手部清洁消毒机、消毒凝胶、创可贴、护理口罩等由京东健康和稳健医疗共同提供的医疗健康商品;还有安全应急、科学防疫等健康知识宣传栏,向游客进行健康科普。不少游客还通过拍照打卡等互动游戏,免费领取到了一份健康防疫用品,对于“亲子游”和“全家游”来说,更多了一份健康关爱。

“来这里(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的游客很多都带着孩子,我觉得这种在公园里做健康和防疫宣传的形式,不仅简单直接,而且十分有意义,正好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也能增强健康安全意识。”一位领取到健康用品的游客表示。

除了在海昌海洋公园园区内消杀防疫用品的投放和健康驿站的落地,海昌海洋公园与稳健医疗的IP联名产品也即将上线京东健康,包括日用护理口罩、创可贴、卫生湿巾等防疫防护用品。到时,游客们在园区内实体店或京东APP就能方便地购买到。

以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健康驿站为蓝本,未来京东健康还将持续与各类公园、景区等展开合作,基于自身安全防护、健康监测、急救保障等能力优势,通过宣传科普、健康物资进园区、特色IP健康商品开发等形式,提供从健康防护类用品到突发状况专业急救的各项保障,助力公共游乐场所实现对游客健康安全的全方位护航,为游客带来更放心、更安全的游园体验。

对此,京东健康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健康希望能够通过与医疗健康行业企业以及景区的多方合作,共同做好公共出行场景中的防疫、防护措施,构建起安全、健康的公共环境,为广大居民享受健康生活不断努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