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医疗器械检测助力人类健康|威科检测创新发展领航未来

时间:2021-12-23 17:1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医疗器械的制造水平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一个国家的工业技术水平。目前,我国医疗器械产业已经形成了“打造集群,加速创新”的产业格局和“完善标准,接轨国际”的产业目标。面对医疗器械的​极速​革新,医疗器械检测从业人员也在不断更新思想理念和检验技术,以跟随医疗器械检测领域的发展步伐,这对相关从业者来说是机遇更是挑战。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威科检测凭借着前瞻性的学术研究成果和丰富的器械检测经验昂立潮头,持续引领着行业发展,以专业的医疗器械检测技术助力人类健康。

深知“创新”对于一个行业发展重要性的威科检测,多年来极其重视领域内的技术创新,它多年的经验累积也为其在行业中的创新探索提供了强大的助力。威科检测集团有限公司拥有一批先进的检测设备,具有高素质的专业技术团队,内部管理规范,严格按照实验室管理体系要求运行。威科检测依据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及相关认可应用准则《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 《医疗器械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条件》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取得CNAS实验室认可资质,国家CMA资质,广东省CMA资质,动物使用许可证资质。总部位于广东,在江西、广西、湖南、福建等地区建设多个专业实验室和全资子公司。威科检测专注于生物医药检验领域,提供无源医疗器械检测、医疗器械产品检测、生物相容性检测、洁净​车间车间​检测、消毒灭菌验证、包装运输试验等服务。

威科检测的这些新型检测仪器不仅打破了国外设备公司的技术垄断,实现在生物相容性检测时,设备安装更快捷、检测数据更精准、人员操作环节更安全,而且极大地降低了设备建造和维护的成本。

凭借着在医疗器械检测领域中的专业性和创新性,威科检测以创新性的研究成果和权威性的行业水平从容应对着医疗器械的​极速​革新,保证了医疗器械使用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进一步提升了临床诊断的准确率和治疗的成功率,为精准医疗和人类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