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英博奶粉荣获2021年度奶粉圈&奶粉智库云颁奖奋进耕耘奖

时间:2021-12-23 16:3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1年,大时代潮涌风起,奶粉市场挑战加剧,但艰难之下,方显勇毅。11月22日奶粉圈&奶粉智库盛大开启的2021年度云颁奖,为每一位敢闯敢拼、拥有核心竞争力、推动行业升级的品牌授予荣耀!

此次获奖依据基于奶粉圈&奶粉智库旗下微信公众平台、奶粉智库网、头条号、百家号、小红书、抖音、微博、知乎、社群等全媒体矩阵用户对各奶粉品牌的搜索、点击、留言以及奶粉智库母婴评测中心的评测意见等多项互动数据。

其中,英博奶粉扎实做好产品,加强品牌建设,做大产品矩阵,耕耘重点渠道和市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谋取未来的发展,在产品端、品牌端、渠道端及消费端的表现极优,被奶粉圈&奶粉智库评选为《奋进耕耘奖》。

品质为基,不断优化升级

产品是发展的根本,英博自成立以来不断对产品的配方进行优化升级。对于以牛奶为原料的奶粉来说,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仅有30%的纯种奶牛能产出含纯净A2-β酪蛋白的牛奶,这不仅说明A2奶源的稀少,更对乳企的技术和专业的质量检测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在这一点上,羊奶具有天然优势,有研究证实,羊奶中富含天然A2-β酪蛋白。

近期,经由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显示,英博旗下英博幼儿配方羊奶粉与惠臣较大婴儿配方奶粉中均含有A2-β酪蛋白。除了A2-β酪蛋白之外,英博奶粉采用适度水解工艺将大分子乳清蛋白分解为小分子片段,能在保持原有营养的同时,更有利于宝宝肠道消化。

品牌为帆,霸屏荧幕

英博借势奥运热度签约了羽毛球冠军孙瑜,孙瑜多年来在羽毛球事业上的坚持与英博对产品品质的坚持不谋而合。此后,英博品质更是得到了何宁、程然等多位世界冠军的见证与加持。同时,英博还签约李彩桦作为形象大使,其坚持真我的个性也与英博对奶粉粉质的坚守相契合。

此外,英博此前强势登录CCTV7、浙江卫视、四川卫视、贵州卫视、广东卫视、山东综艺、广西公共、湖南公共、湖北影视等各大卫视,今年8月开始,更是霸屏登录天津IPTV各大卫视角标,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

并且英博还在全国大规模高频率投放了高铁列车广告。覆盖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河南、江西、福建等多个经济大省。通过高铁直观地让数以亿计乘坐高铁的人认识英博,极大地提高了英博品牌知名度。

渠道为核,赋能增长

在拓客上,英博主动出击,下乡、走进社区与广场等,帮助门店开发新客。

在动销上,英博始终与渠道共进退,今年引进了专业团队赋能市场销售力,针对不同区域开展定制化活动,为门店打造聚焦引流、单品爆破、多品类组合助力业绩爆破嘉年华、会员锁客系列主题服务等,助力门店销售增长。

在控货上,专项成立了英博奶粉品牌维护委员会,在原有的管控基础上增加了专业维护人员引进及第三方监查机构合作,联合监管英博奶粉市场价盘,保证英博奶粉市场良性发展。

英博自上市以来,始终以“让中国宝宝都能喝上高品质的英博奶粉”为使命,精耕于优质产品,相信未来,在产品力、品牌力、渠道力的三重加持下,英博将更加生机盎然!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