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智能化高端家电成新蓝海,云米科技潮牌战略引领新风尚

时间:2021-12-23 16:3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AI、5G等各种创新技术的逐步渗透,越来越多的行业在科技发展的助攻下发挥出了独特的产业魅力。对于家电行业来说,创新科技的高速发展也直接影响到了智能家电的发展情况。随着人们的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消费理念的快速升级,消费者愈发注重家电品质体验,智能化已经成为了不可逆转的发展趋势。作为全屋互联网家电的开创者,云米科技发展科技潮牌战略,智能家电创新潮流成功出圈。

前不久在天津香格里拉酒店落幕的第13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汇聚了家电、科技、零售、研究机构、经济、艺术、体育、文娱等各领域重磅嘉宾悉数到场,以“不一样的红顶奖,不一样的高品质生活”,为主题以及探讨了立足当下面向未来的高端家电消费趋势。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云米科技,专注探索5G时代家庭智能化,率先发布5G IoT战略,以“家电新物种”的视角,重新定义家的未来。云米科技以云端一体为全屋整体方案,通过5G+ AI+IoT 的方法进行跨界整合,打破家电、数码、家居、汽车等产品边界,迄今为止已经落地了60多品类智能产品,将家变成一个智能整体,推动着智慧生活的跨越式升级。

进入2021年,后疫情时代悄然来临,我国经济持续稳定恢复,消费市场逐渐回温,家电行业在经历短时间低迷后迎来重启。同时,随着家电主流消费群体日渐年轻化,以85后、90后为核心,95后渐渐成为主流、00后开始崛起,他们普遍接受过高等教育,家庭较为富足,带动品质家电消费成长。云米科技洞察新消费需求,打造了全屋互联网家电,让消费者感受到智能化家电带给生活的便利与幸福。

2021年4月14日,云米召开以AI:Helpful战略为主题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云米系列AI新品,从呵护健康、自动智能、居家安全和自然语音交互等四大方面,全方位诠释了AI科技的“Helpful”。同时,云米让“5GIoT全屋互联”落地到中国千万家庭,全方位覆盖家庭生活的各个场景,为用户带来颠覆性的智能家居生活。同年的7月20日,云米在第二十三届中国(广州)建博会上,正式宣布与爱奇艺、豆果、好享购物、领标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拓宽家庭物联网产业边界,进一步完善“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发布“科技潮牌”战略。使云米的智能家居产品更加多元化。

目前中国家电市场,家电产品正逐渐产生高端化、智能化升级的趋势,为占领高端智能家电市场蓝海,云米坚持发展的科技潮牌战略深入人心,引领了智能家居生活新体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