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迦蓝海集团与中康瑞马营销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21-12-23 16:3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上海迦蓝海纳米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迦蓝海集团”)与中康瑞马营销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康瑞马”)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是继珀金埃尔默、启研医疗、领医医疗后,迦蓝海集团迎来的新一位重量级战略合作伙伴。

据悉,中康瑞马将基于迦蓝海集团旗下各品牌在品类中的产品优势和渠道机会建立“纳米喷剂品牌优势洞察”项目,为迦蓝海集团在全域营销领域提供极具深度的营销洞察与解决方案。中康瑞马团队是大健康行业中既有与时俱进的营销理论又具备理论与实践结合助力合作伙伴结果落地的整合营销实操团队,结合中康科技在医疗大健康领域的数据分析和专业平台,不断为合作伙伴的创新商业实践赋能,他们与国药股份、华润江中、华润双鹤、乐威生物制药、香港李氏大药厂、百洋医药集团、王氏泰和堂、端泉生物、和平连锁、养天和大药房、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等多个知名企业和学府建立了深度的业务与研究合作。

未来,迦蓝海集团和中康瑞马将利用双方各自优势资源,以价值链中消费者、购物者、商业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在品类与产品规划、营销解决方案、业务运营与客户服务流程等领域进行不断创新,完善迦蓝海旗下Spray for Life®品牌科学营销数字化体系,有效传递品牌声音,提升企业和品牌形象,加速完成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布局和升级。

关于迦蓝海集团

迦蓝海纳米技术集团总部位于上海,为纳米技术平台NanoSynergy®开发者和美国专利(USPTO:6861066)拥有者,是一家致力于整合全球智慧,打造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集团。

关于中康瑞马

中康瑞马营销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康科技的子公司,是一家具有整合营销理论与知识产权、根据品类、行业、客户动态等各类数据内后的营销洞察进行深度因果分析、以赋能合作方客户推动行业竞争力商业结果产出为目标的伙伴型营销方案落地服务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