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鱼跃医疗荣获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标准委员会卓越服务奖

时间:2021-12-21 14:0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2021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颁奖典礼在武汉隆重举办,经专业评委会四轮审核,鱼跃医疗从300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卓越服务奖。

鱼跃医疗与国家电网、美的集团等优秀企业获奖

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CCCCA)是由中国信息协会指导,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与客户观察共同主办的行业权威奖项,也是首个在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召开的业内盛会。

针对候选企业,评委会需从定位规划、指标绩效、运营管理、生态建设、平台技术、客户体验、价值创造等维度综合评估,选出最具前瞻性和影响力的企业,因此获奖企业均为行业标杆。

鱼跃医疗荣获卓越服务奖

“以用户为根”的企业价值观

医疗服务需要温度,而客服是与用户交流最直接的窗口。作为中国医疗器械龙头企业,鱼跃医疗将“以用户为根”写入企业核心价值观中,明确了用户体验先行的发展理念。

在价值观的指导下,鱼跃客服中心于2019年启动用户服务数字化转型,2021年开启客服价值转型,整体规划清晰。

到访鱼跃考察的专家表示:“我们看到了员工招聘、培训、考核、晋升等相关人事制度,操作类业务、后督类业务、知识类业务等完善的业务流程,以及历次管理规范更新的内容注记与版本管控,体现了鱼跃对流程、制度的严谨追求。”

加速推进数字化运营转型

据统计,目前鱼跃客服团队已发展到超200人,特别重视工作流程、业务流程,运营相关规章制度的建设与落实,已实现在线机器人、智能知识库、智能助手、用户画像等智能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在抗击疫情期间,鱼跃向全球90余国支援防疫物资,错综复杂的全球需求背后,是鱼跃全球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指挥中心和用户服务中心,在7X24小时响应的基础上,为许多抗疫一线的物资调度、救援响应、用户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鱼跃用户服务中心为鱼跃全球抗疫提供坚实保障

随着人工智能、5G等技术升级,元宇宙兴起将为全球医疗产品和服务带来新机遇。未来,鱼跃将继续以消费者为核心,通过数字化平台和工具服务全球用户,帮患者减轻痛苦,助医生提高医术,引领医疗服务新体验,共谋产业升级新篇章。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