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咖博士咖啡机用实力推动商用咖啡机领域的应用与研究

时间:2021-12-16 17:3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咖啡文化的不断深入,国内消费者对于咖啡的需求越来越多,伴随而来的是,国产咖啡机的研发与生产也开始日益增加。作为国产商用咖啡机代表品牌,咖博士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最大程度地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的咖啡体验”为使命,不断扩大国产商用咖啡机的领域和场景,为众多国内外客户提供完善的咖啡系统解决方案。

一、商用系列咖啡机

如今,享受一杯好咖啡,咖啡馆已不是唯一的选择,越来越多业态加入了现磨咖啡饮品服务,让行路的旅人随时喝到一杯温暖可口的咖啡。商业业态人流集中,除了咖啡出品的品质要求,对出品的效率和出品的持续性,也提出了更高的标准。针对商业场所,咖博士咖啡机推出一系列满足营业需求的机型,让商家可以更加高效、便捷、稳定地将一杯杯咖啡递到消费者手中。利用冷热奶沫随心选系统,大杯冲泡系统,以及稳定压力,实现大流量,持续出杯,适用于咖啡厅、便利店、面包店、酒店等场所,满足用户的超级商用需求 。

二、办公系列咖啡机

对于办公人群,随时可以享用一杯可口的咖啡,是生活中的小确幸。但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在享受美味之前经历繁复的操作。所以“使用便捷、维护简单”成为办公场所咖啡设备的主要需求。为此,咖博士咖啡机基于目前办公室的诉求和产品布局,也开发了一系列办公室专用咖啡机,凭借着大屏智能操控系统,卓越的降噪设计,以及全自动清洁系统,陶瓷研磨器与高低压冲泡系统完美结合,轻松满足办公场所对于高品质咖啡的所有需求。

三、家用系列咖啡机

一个咖啡爱好者,总是希望在家里也能够随时享受咖啡的醇香,用咖啡犒劳自己,温暖家人好友。咖博士经过在商用咖啡机领域多年的经验积累,将众多首创技术应用于家用咖啡机领域,带来更便捷更智能的使用体验。咖博士全自动家用咖啡机,兼具时尚感和科技感,兼顾配有自动奶泡打发与清洗,让用户在家也能享受拉花的乐趣。

如今,咖博士业务市场已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被广泛应用于各大领域和场景,未来咖博士咖啡机还会继续深耕商用咖啡机市场,智造品质,创新服务,脚踏实地地把企业打造成为商用咖啡机领域的典范企业。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