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嘉康利产品VIVIX:科学配比营养全面,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

时间:2021-12-15 19:0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生命时报出品的《2021版人体保养说明书》再次引发舆论关注,并掀起了大众对健康的新的一轮讨论。“世界上最娇贵的产品,可能是你的身体,它不退不换不保修,还必须精心养护,年年体检,错误的使用方法会减少其使用寿命。”这让人们愈发意识到自己身体的脆弱和健康的重要性。嘉康利产品VIVIX萃取天然原料,结合现代科技,为人们的身体提供全面营养,构筑健康屏障,唤醒身体年轻活力。

原料是决定产品品质的关键,嘉康利产品VIVIX甄选全球天然原料,包括马斯卡丁葡萄,紫胡萝卜,红石榴,黑加仑,蓝莓等珍稀果蔬,并遵循高标准采用高科技检测设备对所选原料进行严格筛选,确保原料天然、独特、纯净,从而保障产品本身的精纯度,给消费者带来优质的品质。

实验检测显示,嘉康利产品VIVIX采用珍稀果蔬加上科学配方,使VIVIX富含25种以上的植物多酚、富含鞣花酸、鞣花丹宁、没食子酸、花青素、花色素、绿原酸、槲皮素、杨梅酮、咖啡酸、山萘酚、白藜芦醇、儿茶酚等抗老化物质,以及大量白藜芦醇和花青素。这使得VIVIX不仅能够保护和修复人类的DNA,战胜自由基;保护基因的调控因子能量;让人类细胞有足够的能量;真正有效延缓人体老化蛋白的形成,达到抵抗衰老的目的,还有助于维持身体的全面健康。

此外,为了在不破坏原料本身的营养成分的同时,还保证嘉康利产品VIVIX口感的新鲜和安全。嘉康利经过多次科学研究以及临床测试,创新VIVIX提取工艺技术,做到了保有营养成分的同时口感好又安全的优良品质。嘉康利也凭借VIVIX的原料提取工艺获得了国家专利。

在以健康养生为潮流的今天,嘉康利产品VIVIX无疑是满足大众消费需求的一种崭新的天然健康营养保健品。其富含的全面营养不仅能弥补人们在日常饮食生活中缺失的营养,还有助于维持身体机能,筑就健康源动力,让处于现代社会高压下的人群,也能轻松享受健康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