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不会吧,不会还有人没有办理2022年“平安佛医保”吧

时间:2021-12-13 12:4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85元/年,每天0.5元尊享超过300万的六重保障,保障内容和服务都全面升级的2022年“平安佛医保”月底就要截止参保了!不会还有人不知道“平安佛医保”有多重要吧!

截止到2021年9月30日,“平安佛医保”两年累计服务超过7万人次、累计受理理赔结案数14804件。其中,2021年度保单人均赔付2.19万元、个人综合最高赔付金额43.18万元。据统计,“平安佛医保”赔付平均减负率达36.7%,在“基本保险+大病保险”之上,多层次医疗保障整体减负平均提升了15.72%,当中患重症参保市民的多层次保障最高减负率达82%。目前,无论获赔人数还是各项理赔金额都得到了大幅的提升,达到了2021年年初方案调整和年中待遇进一步优化的初衷,让更多的参保人获得保险保障,真正做到了“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平安佛医保”受到了佛山广大民众的欢迎,2021年参保时自愿选择下一年度使用“自动重新参保”人数超八成。

2022年“平安佛医保”又双叒,这一惠民福利,不买就亏了!2022年“平安佛医保”与2021年相比,在保持亲民价格185元/人不上调的基础上,继续推进“三不两无一涵盖”原则,并进行了“两提升一拓宽”的优化升级,让平安佛医保服务更便民、待遇更暖心。

保障内容上“一降一升双新增”,即降低超高额起付标准、提升报销额度、新增28种重大疾病和121种罕见病定额给付责任。超高额医疗费用报销范围最高金额从50万元提升到100万元,且50万元—100万元区间的合规医疗费用报销比例为100%,大大减轻巨额医疗费用负担,有力降低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风险。

推出“一站式”理赔服务,省时省心。

2022年“平安佛医保”月底就截止参保了,还等什么,买它!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