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深圳市生命之源健康管理”创始人李泠樂做客《信用中国》

时间:2021-12-13 10:4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健康管理,是一种对个人及人群的各种健康因素进行全面管理的过程。但健康管理对于我国来讲,无论从规模还是介入层次上讲仍是一个新鲜事物。近些年来,随着人们对健康意识的增强,健康管理也加快了发展进程,成为人们越来越关注的焦点之一。本期嘉宾李泠樂,她深耕健康管理行业多年,提出了科学有效的健康服务模式,那么她有哪些独到见解呢?

李泠樂,深圳市生命之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斯坦福大学生物科技博士后研究员。原本是投资界宠儿的她,因为自身严重病症通过生物免疫疗法身体获得了重大改善,从此便投身生命科技大健康事业。深圳市生命之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经过四年的稳健发展,2018年升级为集团公司,旗下产业均聚焦健康领域,是集精准先进检测+专业健康评估+系统健康促进干预+全面身心管理+终身数据跟踪一站式精准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

企业旨在打造一体式精准健康医疗平台,其独有的6P现代健康管理理论,通过预测(Predictive)、预防(Preventive)、精准(Precision)、个性化(Personalized)、参与性(Participation)、周期性(periodicity)的方法,结合其独有的精准健康系统检测,再到权威专家的健康评估并且制定具有针对性的、完善的健康干预手段以及后期的健康状况跟踪,科学合理的达到改善和维持客户整体健康水平的目的,给客户提供医院前,重大疾病预防;医院旁,慢病逆转管理;医院后,大病康复,防复发等一站式精准的健康促进解决方案。

企业作为全球首家提出“精准健康”理念的专业健康管理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完善的健康管理模型,独有的多维度系统化健康促进方案、精准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整合自然保健医学、功能医学、拓展医学、再生医学等世界最前沿的科技手段和传统方法来实现终身陪伴的全生命周期家族健康守护。

在节目的最后,创始人李泠樂女士总结道,未来,企业将在浙江、海南、陕西、四川等各地建立生命之源精准健康中心和研究院,帮助更多人懂得和使用精准健康体系,并且成立了开放式健康品质生活平台:健康就OK啦,从个人健康档案管理、精准健康或长期数据监测记录、健康风险评估和疾病早期筛选与预防,健康保险,健康生活方式干预,专家健康咨询和健康常识讲座,私人医生,疾病管理与干预,康复护理和保健,网络健康管理服务,健身服务,功能营养、健康食品,身心灵成长等方方面面,成为影响数亿国人健康生活的公益平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