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解决传统医院陪护难题 “累了么”智能床头柜来帮您忙

时间:2021-12-13 10:37 来源:千龙网
字号:

来源标题:解决传统医院陪护难题 “累了么”智能床头柜来帮您忙

寒冬季节,天气变化,有人一不小心便容易感冒生病,严重者甚至住进了医院。住院期间,需要家属精心照顾,而陪护人员床位问题却一直以来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很多医院床位紧张,没有多余的床位给到陪护家属。为了照顾病人,陪护家属只能打地铺或睡走廊或趴床沿,不仅无法得到充足的休息,更好照顾病人,有时候还容易把自己折腾病倒。

医院陪护床位紧张,市场需求又大,这时候一款由云南本地科技企业研发的“累了么智能陪护设备”(以下简称“累了么”)智能床头柜的诞生,在一定程度上化解了医院陪护床位紧张难题。

图注:“累了么”智能陪护床头柜展示

无人值守 智能陪护床头柜一秒变床

“累了么”智能床头柜外观看起来跟一般床头柜无异,可替换病房内原有的床头柜,放置在病床床头柜位置,不会占据多余的空间。一个外表普通的床头柜内,充分考虑用户及医院的实际需求,内里却大有乾坤,让一个小小的床头柜瞬间变身为物品存储、智慧医疗和智能陪护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床头柜。

在产品操作使用上,“累了么”也非常方便,用户可通过手机扫描设备上的二维码进行操作解锁,解锁后将放在智能床头柜里的折叠床轻轻拉出,打开即可使用。同时“累了么”智能设备具有智能消毒,陪护被子等功能;用户使用完毕,次日将床折叠推入柜内,即可归还,整个使用过程简单、快捷,省时又省力。

图注:“累了么”床头柜床品展示

据了解“累了么”床头柜智能陪护设备,完全由“累了么”科技自主研发、设计,不仅如此,“累了么”智能陪护设备系统还有一套自己独有的维护管理流程,从消毒、封装、更新都有专门的运营团队负责。枕头、被子,床单等床品在材料选择上,也采用优质亲肤材料,充分满足陪护人员晚上陪床所需。“累了么”智能陪护设备,通过智能化、信息化、轻量化管理形式向住院患者、陪护人员提供全面的优质陪护服务,提升住院陪护服务质量。

而据落地医院反馈,该系列产品在有效地解决病人家属陪护病人对陪护床需求的同时,也大大节约了医院成本,方便了医院管理。综合病人家属的刚性需求,医院的服务升级,社会公益等多方面因素,产品在大规模投放医院后,其使用效果将会更加显著。

新商机 天九共享赋能加速发展

截止2021年5月,“累了么”已合作85家知名医院,如此优异的成绩背后,除了“累了么”自身技术创新、模式领先外,背后还有一家名为天九共享集团的平台提供重要的加速赋能。

作为全球企业赋能平台,天九共享集团历经30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充足的资源、广泛的人脉和大量优质的项目。老板云App由天九共享集团旗下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研发而成,截至2021年9月,天九老板云企业家实名注册用户已突破150万,可为企业家提供诸多合作商机。“累了么”项目就是老板云上的优质商机之一。作为市面少见的面向企业家的App,老板云已成为越来越多商业精英的“掌中宝”,更是优质商机和项目的“云舞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