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降噪效果好的木门:TATA木门以贴心设计还原静谧生活

时间:2021-12-09 17:4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工作节奏不断加快的情形下,越来越多的人士对居住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中最为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让室内更加安静。在专业人士看来,门窗是隔绝家庭阻隔噪音的第一道防线,因此房门质量直接决定了全屋的安静程度,特别是对于那些对声音非常敏感的人士而言,选择降噪效果好的木门尤为重要。

影响木门降噪性能的因素有很多,其中之一便是木门所采用的填充物,很多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往往会忽略对木门的填充物进行了解。目前市场上用于实木复合门的填充材料很多,这些材料的降噪效果不尽相同。TATA木门的降噪静音门是采用的是桥洞力学板,它是一种高档专用填充材质,借助于这种力学板,声音在传播时可以很好地被削弱,进而给业主们带来更加安静的居住环境。

此外,木门的门锁也是影响噪音的重要方面。目前市场上有滚轮式斜舌静音门锁、尼龙斜舌静音门锁和磁吸式静音门锁等,TATA木门采用的是磁吸门锁,它解决了机械锁物理碰撞问题产生的噪音问题,开关门时更加安静。此外,TATA木门还使用了45°斜口软磁专利技术,门扇与门套贴合的更加紧密,在关上门的那一刻起,业主们就可拥有安静的家居空间。

对于TATA木门的表现,很多消费者甚至是名人们都给予了高度认可。以TATA木门的一位体验官为例,她分享说,之前家里人怕打扰她休息,居家时总是小心翼翼的,她非常渴望拥有安静的空间,但又不忍心看到家里人那么拘谨。自从家里安装了TATA木门,这个问题就很好地解决了。“孩子可以在家里放开活动,不怕打扰我,同样我也不会影响到他们,TATA木门让大家可以在各自的空间里自由自在!”她这样说道。

近些年来,TATA木门在降噪技术的研究上持续发力,采用了一系列处于业内前沿的新技术、新工艺,给众多的消费者们带来了更加理想的居家生活状态。此外,该品牌的木门款式多样,可以适合于不同的装修风格,满足业主们的个性化饰家需求。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