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健康中国在行动 树兰健康直通车义诊活动深入基层

时间:2021-12-08 11:5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扎实推进医疗服务,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患者解难题”,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树兰(杭州)医院深入社区、学校、农村等地展开义诊活动。

心系患者 家门口享受名医会诊

近日,树兰(杭州)医院肝胆胰外科、骨科、中医科、心血管内科派出多位知名专家参加本次义诊,“树兰健康直通车进家乡”走进永康,为黄龙村居民送去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

黄龙村唐大伯(化名)和周阿姨(化名)曾在树兰(杭州)医院肝胆胰外科李建辉主任组就医,通过院士团队多学科会诊和术后细心的护理,唐大伯和周阿姨手术顺利康复出院。树兰团队也一直心系二位患者,此行不仅特意去永康市黄龙村探望二位患者,并为当地1000余户百姓送健康、送温暖,让村民在家门就能享受名医专家高水平诊疗服务。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详细咨询村民的身体健康情况,认真地给群众检查身体,耐心的解答大家提出来的疑难问题。针对村民的各种疑问,专家现场给予诊疗方案和一些有关日常饮食、生活方式等专业建议。

健康树人 促进树人大学师生身体健康

11月初,树兰(杭州)医院医疗团队来到树人大学,在浙江树人大学树兰国际医学院执行院长陈慰浙、党委副书记樊华妍的统筹安排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举行树兰(杭州)医院与树人大学健康共建、健康宣教和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树兰(杭州)医院医疗团队在学校开展主题丰富的讲座,其中贺良松为师生传播健康理念,口腔医学中心赵一栋科普“口腔健康”,感染科张赛男作了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分享。

树兰“义诊日” 普惠千万家

健康中国行,幸福惠万家。树兰医疗始终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首要位置,扩大优质健康服务供给,除了不定期组织义诊活动,真正把健康送到老百姓家门口,还设置固定的“惠民义诊日”,让群众真切感受到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树兰(杭州)医院自今年9月开始,将每个月的最后一个周六定为“树兰义诊日”,当天开放普通门诊以及专家门诊义诊号,为民服务。同时,还开启了「树兰医院」小程序线上义诊便民通道。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