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青苗儿童口腔深圳宝安悦和门诊盛大开业

时间:2021-12-07 21:0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17年,青苗儿童口腔带着使命来到深圳这片土地,将国际上先进的口腔护理知识传播给更多的儿童们,用精湛的医疗技术、优质的服务体系帮助众多的儿童排齐牙齿,找回自信,四年间青苗扎根深圳这片热土,挥洒汗水,精雕细琢,历经四年的耕耘,收获了万千家长的喜爱与支持。

2021年12月5日,青苗儿童口腔深圳宝安悦和门诊于深圳市宝安区碧海中心四楼中庭举行盛大开业典礼。

开业典礼现场,领导嘉宾们纷纷表达了对宝安悦和门诊的希冀和美好祝福。青苗儿童口腔华南&华北区域总经理王剑做了精彩致辞:“首先感谢所有到场嘉宾以及多年来支持青苗的广大客户,我一直坚信好的医疗品质才是患者信赖的基础,青苗儿童口腔宝安悦和门诊的盛大起航,是青苗在深圳这​个​城市深耕落实的又一举措,我们将打造辐射宝安地区乃至全市儿童颜面发育管理及口腔疾病防控指导为一体的机构。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与努力下,青苗会越来越好,我们会秉承着一贯坚守的医疗品质,为更多儿童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现场特邀请了专业的儿童表演机构登台演出,有舞蹈、唱歌、魔术秀等才艺表演,台下呐喊声不停、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行人驻足观看。有趣的小丑表演更是紧紧抓住了小朋友们的眼球,受到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积极互动,家长们也乐在其中。

精彩的歌舞之后,现场活动互动中抽奖环节必然是少不了的,为了感谢广大家长对青苗长期的支持与厚爱,现场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连环抽奖惊喜连连,与大家一起分享青苗开业盛典的开心与喜悦。

观滴水可知沧海,窥一斑而见全豹,随着青苗儿童口腔深圳宝安悦和门诊的开业,青苗的版图也再度壮大,彰显了青苗儿童口腔致力于为更多儿童及青少年提供一站式、个性化、全方位的牙齿及颜面发育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决心与实力。

青苗也将继续秉承“让孩子拥有健康自信的笑容”的使命,积极倡导“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口腔护理理念,同时保障每一位儿童可以享受更先进、更优质的诊疗与服务,用匠心服务每一位儿童,让每一次看牙都成为享受。

未来,青苗儿童口腔将全面助力儿童口腔健康产业创新、服务升级和技术建设等,让每位儿童都能拥抱美好的生活,拥有自信的人生。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