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劲松口腔2021全科病例大赛在京落幕 医教研一体化全面升级

时间:2021-12-01 15:3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日前,由劲松口腔医疗集团(以下称“劲松口腔”)医管培训教学部举办的“2021年度劲松口腔全科病例大赛”在北京落下帷幕,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副主任医师包旭东、劲松口腔​医​管中心副总经理杨文晓、劲松口腔​医​管中心医疗总监彭勤建、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研究生何佩瑶等嘉宾出席。

北京劲松口腔医院,

#劲松口腔 鉴赏全科优秀病例,展示劲松医师风采。劲松口腔2021全科病例大赛在京落幕,医教研一体化全面升级。

决赛分为病例演讲、评审提问两个环节,来自劲松口腔各分院入围决赛的10位医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5名优秀奖、5名鼓励奖和1名最佳人气奖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

优秀奖5名:外企分院医生杨海港、国际部医生田建涛、三元桥分院医生席茵、蓝港分院医生朱晓娇、中街分院医生马晓玲

鼓励奖5名:国贸分院医生蒋娟、蓝港分院医生蒋相臣、望京分院医生张丽、国贸分院医生王文君、五棵松分院医生李秋丽

最佳人气奖1名:中街分院医生马晓玲

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之一,包旭东老师对本次比赛给予高度评价,“​病例​报告是临床能力和经验的展示,汇报病例是自我学习总结的过程。在学术活动中,通过病例交流,开阔视野,拓宽思路,这也是我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病例报告能力的意义,归根结底就是希望能在​病例​报告、交流的过程中提高我们运用理论、经验和技能解决实际临床问题的能力,感谢劲松口腔给了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和机会。”

作为拥有超过二十年发展历程的北京民营口腔医院,劲松口腔始终践行着医、教、研一体化的发展理念。2021年,劲松口腔特邀请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包旭东老师对分院医生进行嵌体美学修复、显微根管治疗等内容的培训授课。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彰显出劲松口腔在提升医疗质量、推广诊疗标准化的决心和不凡实力。正如劲松口腔首席执行官马志欣所说,“病例展示是一位医生综合医疗水平能力的一种展现,集团旨在通过举办病例大赛,带动临床医疗规范及医疗标准化的推广与实施,从而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最终更好地服务于患者。”

近年来,劲松口腔通过大力引进医疗人才充实队伍等举措,助力口腔诊疗事业发展。集团员工超过1000人,云集教授、博士、硕士、医疗技术骨干近200人,其中不乏北京口腔医院、香港大学、第四军医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日本昭和大学、美国罗马琳达大学等国内外医学专家领衔的专业医师团队,并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牙学院联合创建中国医教中心。

2021年,劲松口腔通过举办2021医疗峰会等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学习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培养了更多学术、技术过硬的专业医疗人才,以先进技术引领医院全方位发展,为国民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未来,劲松口腔将在临床应用、科研攻关、技术培训、人才引进等方面继续加强建设,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更加舒适的一站式诊疗服务,努力成为兼具国际化视野、掌握精尖技术、营造便捷高效服务环境的民营口腔医疗机构。

劲松口腔医疗集团创立于2001年,目前在京运营12家综合性大院式口腔门诊医院,总面积超过两万多平米,集团员工超过1000人,云集教授、博士、硕士、医疗技术骨干近200人,拥有国家科研专利20余项。

劲松口腔全系引进欧美原装进口的先进诊疗设备,旗下设有种植中心、正畸中心、颜面管理中心、儿牙中心、洁牙美白中心、综合齿科中心、精准数字化诊疗中心等全方位诊疗中心,可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口腔诊疗方案,深受大众、媒体、患者及其家属的认可和好评。

劲松口腔秉承“真材实料、医者仁心”的经营理念,曾荣获首届BTV315北京“十大诚信企业”、腾讯年度北京影响力品牌、中国公益榜样贡献企业、中国口腔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等称号;并连续三届出任北京口腔医学会理事单位,连续五年成为士卓曼集团北区“钻石合作伙伴”。

2018年至今,劲松口腔已连续四年荣获时代天使国家体育总局“冠军合作诊室”称号,至今已累计为40多位奥运冠军和国家队运动员提供正畸等诊疗服务;2021年,劲松口腔成为北京地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中国航天人-航天专家口腔保障承接中心,正式开启服务航天人和航天专家的崇高使命。

2017年,劲松口腔引入中国泰康保险集团战略投资,2019年再获香港NP战略注资,目前已成为中国民营口腔连锁领域的“独角兽”品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