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科技抗疫|乐普AI移动医疗助力全球抗疫!

时间:2020-12-03 17:0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抗疫超级大考牵动数亿人的心,无数最美逆行者奋勇前行,奔赴一线,用生命创造奇迹,更有一波超级“黑科技”纷纷献艺,精准筛查,抗疫前线,开启科技防疫新篇章,乐普血氧仪当属其中一款备受瞩目的“明星”科技产品。

乐普血氧仪助力“疫场大考”

疫情爆发伊始,乐普医疗便第一时间成立工作组,制定紧急救援方案,先后向武汉捐资累计超过400万,包括血氧仪、监护仪、体温计、医用口罩、隔离服等在内的一线急需物资,广泛投入到十多家各级医院使用,其中血氧仪的精准测量,获得一线专家们及患者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乐普紧急支援战疫物资

在连续几版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里面,都有关于指脉氧监测的重要表述,在判断重症病例条件中, 手指血氧饱和度是关键条件之一,血氧仪成为病人筛查的必备设备!血氧仪能够快速测量人体血氧饱和度,对医护人员快速了解病患的心肺健康状况有着极大帮助。

乐普血氧仪

疫情之下,血氧饱和度作为新冠肺炎最重要的指标之一,乐普血氧仪犹如“侦察先锋兵“,能够精准检测人体血氧饱和度,尽早发现呼吸循环的异常,并发出预警信号,给医护人员的救治带来极大便利!

新冠反复不容小觑,家庭必备血氧仪成新趋势

如今,国内疫情在政府强有力的政策驱动下已趋于稳定,但由于病毒的反复性且国外疫情的肆虐疯长,新冠病毒预防仍然不容小觑。鉴于血氧仪在此次新冠病毒中发挥的重要优势, 乐普血氧仪等医疗设备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足迹遍布海内外,成为家中必不可少的健康监测管家!

小小的血氧仪轻巧便捷,操作简易,不仅具备医疗级品质,实现人体血氧、脉率、PI等重要生理参数的准确监测,同时还支持无线数据传输,通过手机APP、小程序、微信等实现数据的传输与存储和分析,实时监测家人健康状况。

乐普血氧家族

无论是家里老年人、新生儿、医护人员、高原旅游爱好者或患有血管疾病及呼吸系统疾病等特殊人群均可在家自备一台血氧仪,时刻监测血氧饱和度,关注身体健康状况。

产品严格执行国内外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和法规的要求,通过了德国TUV和CMD的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国内有15类产品通过国内注册;欧盟有11类产品通过了德国TUV的CE认证;美国有10类产品获得了美国FDA的上市批准;此外还通过了日本、巴西、俄罗斯、新加坡等多个国家的产品注册认证,品质可靠,备受海内外用户欢迎!

乐普AI移动医疗,让医疗服务触手可及

乐普AI移动医疗是个性化的医疗解决方案,是一套集测量、诊断及治疗建议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用户通过无线方式将自行测量的生理数据远程传输给私人医生或医院病人信息管理系统,医生根据接收的数据给予用户专业反馈,使用户足不出户即可随时掌控自身健康状况。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