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现货可预约!美团上线九价HPV疫苗,最低4750元

时间:2020-12-02 12:1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美团联合医疗机构上线现货九价、四价、二价HPV疫苗。据介绍,美团不仅为用户提供高达百元的平台优惠补贴,更重要的是,针对“买了却约不上”的痛点,美团上线的这批HPV疫苗均为现货,可以说“下单即有苗,有苗即可打”。

众所周知,全国各地的HPV疫苗供不应求,尤其是九价HPV,可以说是一针难求,深圳九价HPV疫苗中签率不到4%。另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境内对于HPV疫苗的接种时间也有严格要求,比如九价HPV疫苗,超过26.5周岁一般就不能接种了,因为必须要在27周岁前完成三针的全部注射。

“对于年龄即将超过要求的用户来说,一旦预约有延迟,可能会导致这辈子都没办法注射疫苗。”美团到店综合医疗业务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美团上线的这批HPV疫苗,不仅有优惠补贴,更重要的是保证有现货可预约,不会出现购买了却约不上的情况。”

美团介绍称,目前九价HPV疫苗现货优惠活动覆盖的城市有北京、上海、澳门,4价HPV疫苗覆盖的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活动刚刚上线,我们还在持续沟通更多有现货的医疗机构,城市和疫苗供给还在不断增加。”

截至记者发稿,美团医疗专题活动页面中,上海地区的九价HPV疫苗现货已经全部售完。而此前已经抢购并顺利完成第一针疫苗注射的消费者也纷纷在美团平台晒出了自己的真实感受,为很多还在观望的用户提供了真实有用的参考和借鉴。

据介绍,美团HPV疫苗优惠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用户打开美团APP、大众点评APP医疗频道页,进入HPV疫苗专题活动页,即可进行疫苗的优惠抢购和立即预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