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聚焦健康赛道高质量供给,VTN荣获年度消费市场行业大奖

时间:2023-11-02 17:2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今年以来,我国着力扩大国内需求,消费市场也正在加速回暖。与此同时,各行业正用高质量供给不断激发消费升级意愿,持续释放新的消费潜力,为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向好提供坚实支撑。

在此背景下,由消费日报社、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组委会主办的“2023年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论坛活动期间,各部门领导、行业专家纷纷就“高质量供给推动消费再升级”主题进行报告与致辞,同时论坛还发布了消费市场行业影响力品牌榜单,VTN健康品牌会员店也赫然出现在其中。

一直以来VTN始终将品质、科技创新与健康美丽牢牢绑定,通过严格选品和不断推出全球前沿健康成果,为健康消费市场提供高质量供给。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司副司长、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副会长申敬旺发表在本次论坛中提到,近年来,随着全民健康意识普遍提高,人民在医疗健康方面的消费支出越来越高。健康消费的升级,是理念的升级、品质的升级、科技的升级,消费升级进一步推动生物医药、特殊食品等新兴产业健康发展。VTN健康品牌会员店正是以这种理念发展至今。

中国目前正从第三消费时代向第四消费时代过渡,人们更强调消费的质量和舒适度,这也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消费日报社社长、总编辑赵曦在致辞中表示,“当前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创业者应该更注重创造好产品,提供好服务。”

以VTN为例,今年8月29日,VTN在杭州召开其2023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多个植物基营养产品,eimele亦餐纤体粉就是其中之一。相关消息报道,10月13日亦餐纤体粉通过VTN健康品牌会员店首登中国市场,上架56分钟售罄;10月18日产品上架抖音,迅速登顶购物团主播榜第一名。经统计,亦餐纤体粉在中国上市不到一周,全网出货量达12.7万盒。

在当下消费升级机遇和挑战下,VTN能够突破市场消费瓶颈,成功做好产品、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服务,与其选品与布局战略密不可分。

常年不到1%的选品通过率是VTN“爆款频出”的原因之一,“只选前沿科技,只选珍稀原料”一直是VTN坚守的选品理念。据悉,VTN与全球美、日、澳、新、法等十几个国家的健康美丽品牌展开独家合作,构建了涵盖细胞科技、口服美容、植物基全营养、健康食品、肌肤健康和运动健康等细分赛道的30多个健康产品矩阵。为确保VTN产品能从源头配送给会员,VTN在全球建立6大国际中心仓,仓储面积超过30万平米,可有效触达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3000多个城市的800余万会员。

VTN荣膺“2023消费市场行业影响力品牌”

在深度布局产品端的基础上,VTN还践行“服务无边界”理念,连接全球万余名健康管理顾问,打造营养师、健康顾问等专业人才队伍,搭载人工智能、ChatGPT等高新技术,为全球会员提供可定制的1V1健康咨询服务,输出个性化、有温度、可量化、可追溯的专业健康解决方案。

一手抓好产品,一手做深服务,是VTN荣获“消费市场行业影响力品牌”,得到消费论坛组委会认可的根本原因。VTN表示,在政策号召和“消费市场行业影响力品牌”这一殊荣的鞭策下,未来将持续深耕健康赛道,深化健康消费服务,助推国内健康产业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