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丽纳芯生物科技入驻临沂苏科健康城产业园,苏科高新助力临沂企业增量

时间:2022-11-30 21:1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期,苏科高新联合临沂人才工作集团、新丝路资本与苏州丽纳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增资合作协议。同时,苏州丽纳芯生物科技还将入驻临沂苏科健康城产业园。本次签约充分体现了苏科高新在载体建设、产业招商、人才招引、资本投资、‘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方面的又一成果。

苏科高新作为一家主题产业园专业运营商,正积极探索主题产业园4.0发展模式,并创立了“苏科模式”,丽纳芯的签约就是一个生动的实践案例。

载体建设指的是建设产业集聚区,通过产业的集聚促进生产要素的规模集聚和优化组合,形成新的竞争优势和发展动力,打造资金、技术和人才高地。临沂苏科健康城产业园就是一个产业聚集载体,它可以聚集众多企业,促进产业发展。在产业招商方面,通过将丽纳芯的研发和生产厂房落位到临沂,实现“产业招引”。在人才招引方面,优质企业入驻,企业所需的高素质人才也会随之而来,据了解,丽纳芯研究中心的20多位博士将落地到临沂,助力临沂产业、高端人才导入,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在资本投资方面,苏科高新具有市场拓展优势,可以整合行业资源,引入第三方资本帮助企业完成融资,助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实现“资本投资招商”。以丽纳芯为例,苏科高新和临沂城发集团、新丝路资本联手,共同为企业的科研成果推动提供资金支持,融入到企业发展和经营层面。在‘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方面,苏科高新注重“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对于新入驻的丽纳芯企业,苏科高新也将积极为其服务,助力其成功申报临沂第五批专精特新企业。

丽纳芯即将入驻的临沂苏科健康城产业园区是2022年山东省重点项目,目前在紧张建设中。其聚焦大健康主题,主导产业包括医疗器械、生物医药、康养食品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鲁南地区最大的医养健康产业生产基地,可实现年产值约15亿元、利税约1.2亿元,带动就业约8000余人。未来,在苏科模式的推动下,苏科高新将继续为临沂苏科健康城产业园区引入和培育优质企业,助力区域大健康行业稳步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