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恭喜“道盟”荣获2022年中国健康环境电器产业峰会产品设计创新奖

时间:2022-11-30 17:4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的审美能力也在不知不觉中渗透进生活的每个角落。我们学会判断美,表达美,感知美。而美,藏于细节之处。

毫无疑问,一个好的产品外观创意不仅可以实现产品的差异化,在视觉上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还可以增加产品的附加值,提高产品的经济效益。具体而言,便是产品设计创新可以提高人们对产品的审美判断,提高产品的价值。

11月25日,由慧聪净水网主办的2022年中国健康环境电器产业峰会在杭州城北文澜大酒店盛大举行。健康环境电器行业协会领导、企业领袖、精英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代理商、工程商、企业、媒体等近500余嘉宾齐聚,共同见证行业荣耀时刻!

“道盟”凭借优秀的设计理念、创新的设计思维和精湛的工艺技术,在众多的品牌竞夺中,斩获“产品设计创新奖”荣誉。

产品的外观已成为影响消费者购买的一个重要因素。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国内工业设计的发展,人们对产品设计的要求越来越高。它们不仅需要产品功能的优越性和实用性,而且还需要产品的独特性。

企业简介

广东道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用户提供先进的热水系统解决方案及高品质服务。产品涵盖高端即开式电热水壶、即开式饮水机、即热养生净化活水壶、即热式电热水壶、净水器等家电。公司设有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质量控制体系,同时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及珠三产业链优势,道盟产品以其款式新颖、质量可靠、性价比高、服务周到等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产品畅销海内外。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