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十堰市太和医院心理卫生中心荣获“高级心身医学整合诊疗中心”称号

时间:2022-11-30 11:4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日前,十堰市太和医院心理卫生中心荣获“高级心身医学整合诊疗中心”称号。

据了解,为提高我国医疗机构对心身相关障碍的诊疗水平,推动心身医学中心标准化建设进展,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于2022年7月至9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启第二批“心身医学整合诊疗中心”申报及评审工作。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及紧张的线上答辩环节,由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心身医学整合诊疗中心认证工作委员会认证,十堰市太和医院心理卫生中心荣获“高级心身医学整合诊疗中心”称号。

太和医院心理卫生中心于2016年成立,是我市综合医院首家心理卫生中心。近年来,该中心通过稳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重视人才梯队建设、开展磁性护理精细化管理、狠抓科研教学不放松、推广科普落实攻坚行动,业务量保持快速增长,科研、教学工作齐头并进,为十堰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心理疾病的诊疗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太和医院心理卫生中心是融临床心理、睡眠、精神医学及神志病为一体,涵盖医疗、科研、教学、心理健康管理、心理技术培训等学科。目前拥有事件相关电位、心理虚拟现实(VR)系统、无抽搐电痉挛(MECT)治疗仪、心理测评系统、智能心理多功能减压训练系统、经颅直流电刺激治疗仪、失眠治疗仪、多导睡眠检测系统等先进诊疗设备。

该中心通过全面评估心理探索系统、心理应用技能实训平台、综合心理健康管理平台、基因监测等,对广大健康群体罹患的心理问题,如抑郁、焦虑、头痛、失眠、头晕、孤独、怕人、疑心变重、幻觉妄想等病症,采用综合治疗包括心理治疗、物理疗法、情绪管理、健康管理、心理技术培训、现代康复、中医等措施,疗效明显。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